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 特稿 ] 【寒舍冰舖】台北信義區冰店★夏季★愛雪花冰、豆花品嚐好去處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梅薇思

2016-07-29 05:16 美食

原文連結

宅姨這次腳蹤來到台北信義區,在這個寸土寸金的地點有什麼好吃的呢?現在是夏天~體驗一下冰品的美味應該不為過吧?!

 

ok 3.JPG

 

前情摘要→約了個住在這附近的朋友,他說:「這間店很有名耶!住在附近的人都說好吃。」當場增加不少宅姨的期待感。

 

ok 4.JPG

 

只見來到和平東路三段,遠遠的就望見這塊招牌,店門口還有一個卡娃伊的公仔。

 

ok 6.JPG

 

半開放式的空間設計,讓小坪數看來不那麼擁擠,座位的安排也很好,不然,以這個地方來說,客人可是很多的!

 

ok 8.JPG

 

ok 2.JPG

 

ok 1.JPG

 

來看一眼菜單!

 

ok 10.JPG

 

嗯!還記得看過美食報導,每次哪間冰舖噗上滿滿的水果,總是沒機會品嘗,這次不好好來碗雪花漫舞怎麼行~恰巧宅姨的朋友吃素,他點碗巧克力口味的純雪系列實在名符其實。

 

以下就是體驗報告文~

 

夏艷芒果香 

 

ok 11.JPG

 

新鮮大塊的芒果擺滿一整碗,視覺上就是一種饗宴!芒果的確與人艷麗風情的味道,有如熱帶女郎的突出,果實感十足!

 

ok 16.JPG

 

特附的淋醬甜甜的滋味配上乳感相當顯眼的芒果冰,分別出兩種層次,宅姨跟朋友都連連稱讚好吃好吃!就連其上的點綴配料都很新鮮,不像有些大量進貨的食材會有點失去層次感,果核類的香氣,就連只是碎狀都很立體。

 

巧克力雪花 

 

ok 12.JPG

 

雪花冰可以搭配一些配料,選擇了花生跟薏仁,這個選擇有點大膽,因為牛奶跟花生有聽過,巧克力跟薏仁….有點像外國人來台灣的點法,不過宅姨還是支持了!

 

 

薏仁跟花生都軟硬適中,不會太爛也不會像罐頭裡的有種味道不透的感覺,巧克力配上雪花有種回憶童年的感受,有些巧克力是略帶苦感,呈現成熟大人世界的風情,這裡的巧克力是比較屬於老少皆宜款。

 

ok 14.JPG

 

手作鮮奶茶 

雖然這裡不賣咖啡或蛋糕,但這裡的奶類做得很不賴呦!有些鮮奶茶你會喝起來奶跟茶彷彿是兩個獨立個體,但這邊調和的很讚。直接裝在外帶杯裡剛好喝不完可以帶著走。

 

ok 18.JPG

 

手作仙草凍奶 

 

ok 17.JPG

 

宅姨好喜歡這款!仙草凍好好吃,因位是從小就愛吃鮮草的人,所以各種仙草大概都品味過,超市賣的邊緣會偏硬,一般路邊賣的夠純的話會吃出有種植物味道,而非純甜味,而廉價的仙草你仔細一品會察覺似乎有點澱粉過重的感受;而這裏的仙草又是另一種滋味,怎麼形容大概就是新鮮乘上調味的剛剛好的口感,QQ的但仍可以用吸管,接觸到牙齒時彷彿會自動融化,毋需費力「分解」,重點是配上奶的甜度恰恰好,市售飲料店很容易偏甜而不自覺,這裡我完全沒有要求糖的分量,是店家原本就這麼做,支持再三。

 

 

法式奶酪 

 

ok 13.JPG

 

這個就是宅姨上段提到奶乳製品於這裡顯得非常搶眼的實證了!奶酪做得也太好,一入口就有奶香滋味外,從濃濃的口感裏化出綿密氛圍,不要以為他說法式是呼攏你,真的有法式餐廳主廚精心定調的味道!

 

ok 19.JPG

 

說了再多宅姨懂也不如自己親身體會,所以文末附上...

如何去↓↓↓

 

ok 5.JPG

 

這幾路公車都可以到的了,而且是直接在店家門口下車哦!超方便的啦!像專車一樣。

搭捷運則是要坐到六張犁或麟光站,然後再走一段。

 

最近店家還有上壹電視的報導哦!

快趁夏季還沒結束前來碗冰吧~

宅姨分享完畢。

 

 

寒舍冰舖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5%AF%92%E8%88%8D%E5%86%B0%E8%88%96-538230936356416/?fref=ts

新訊⊙寒舍冰舖分店新開幕!再也不用跑那麼遠!民生店: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8-28號,全聯福利中心旁邊即是。
          但建議外帶外送,因只有兩小桌的戶外空間可以坐哦!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