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體驗】酥特派SUPER PIE,肉派MEAT PIE,團購美食新選擇,在家輕鬆準備的宅配點心。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福星媽

2017-05-10 02:10 美食

原文連結

拉拉目前還是母乳哺育的媽媽,所以每當下午三、四點的時候都會飢腸轆轆地,總是會很想尋覓一些糧食來充飢。

但是,並不是每天婆婆或阿母都有空閒或在家。所以,家裡的備糧好重要阿!

DSC_3487.JPG

所以,像這一次體驗的酥特派SUPER PIE,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拉拉是歪嘴雞想吃好米。有得時候很餓,但是不想吃麵包、也不想吃餅乾。不喜愛甜食,想要來點鹹的、熱的點心啊!

DSC_3496.JPGDSC_3497.JPGDSC_3498.JPG

給體驗的廠商很大方,一次給三個口味,我收到的是咖哩豬肉香芹水栗豬肉韓式泡菜豬肉,剛好口味是小辣、不辣、中辣。

DSC_3492.JPG

打開包裝的時候,除了是一個一個分開包裝外,還每個派都超大的。

這根本不止可以當點心,吃兩個就可以打發正餐啦!!

話說,試吃的這天,我跟丁丁的晚餐就是一起吃三個派。

DSC_3499.JPG

你看看!竟然一個盤子只有辦法裝一個酥特派SUPER PIE,真的很大方。

酥特派SUPER PIE除了派很大以外,還有以下特點:
烤到金黃酥脆的派皮,口感外脆內軟
爆醬的肉餡,湯汁香氣濃郁
採用當日配送溫體豬肉

皮薄餡多肉大塊
嚴選蔬果及香辛料
手工製韓式泡菜

 

接下來就要進入調理啦!

酥特派SUPER PIE的調理方式超級簡單的。

你可以收到酥特派SUPER PIE後,直接就一樣放入冷凍室,冷凍未拆封可以保存180天;而冷藏的話只能保存3天。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就直接冷凍吧!

DSC_3501.JPG

然後,要吃的時候,就直接從冷凍取出,拿掉鋁箔盒。

DSC_3503.JPG

再送入微波爐微波兩分鐘解凍。

(拿掉鋁箔盒的動作很重要,微波爐不可以放入金屬喔!)

DSC_3505.JPG

然後,在微波的同時可以烤箱預熱一下。

DSC_3502.JPG

我把拆掉的鋁箔盒先收在袋子裡,因為等下要用。

DSC_3506.JPG

微波後的酥特派SUPER PIE,再裝入鋁箔盒裡。

然後,烤十分鐘,就可以準備出爐啦!

DSC_3504.JPG

當然,如果真的超懶的,也沒空等解凍。那麼,也是可以直接把酥特派SUPER PIE微波3~5分鐘就可以食用啦!(只是派皮會不酥脆)

DSC_3509.JPG

先給大家看只單微波沒有烤過的酥特派SUPER PIE,派皮真的比較不酥脆。(人家就提醒妳了ㄇㄟ)

DSC_3510.JPG

不過因為我挑選直接微波的酥特派SUPER PIE韓式泡菜豬肉口味的,所以吃起來倒也不會因為派皮不酥脆而不好吃ㄟ。

DSC_3511.JPG

而且拉近看,泡菜一整個就是多,沒第二句話。

吃起來味道也很充裕,但也是這次體驗的三個派中比較辣的。所以,如果平常不吃辣的朋友要慎選。

雖然,韓式泡菜豬肉派比較辣一點。但是因為夠味,內餡也豐富,所以吃起來並不會覺得只吃到無聊的派皮味,而是泡菜豬肉餡與派皮配合得很合適。

DSC_3512.JPG

另外,酥特派SUPER PIE韓式泡菜豬肉派給料也不小氣,肉是一大塊的ㄟ,吃起來就是滿足&過癮。

DSC_3515.JPG

第二個體驗的是咖哩豬肉派,派皮真的用烤的比較酥脆。但是烤箱的火侯沒控制好就會微焦。

DSC_3514.JPG

一樣的,內餡也是很豐富啊!

三個口味中,我跟丁丁最愛這個口味。

除了味道好食外,內餡都看得到大顆粒,食材使用真的不馬虎也不手軟。

而烤過的派皮吃起來有點類餅乾酥脆,跟裡面的咖哩豬肉很搭嘎。

DSC_3519.JPG

最後試吃的是─香芹水栗豬肉口味。

這一款比較適合不吃辣的人食用,吃起來不會辣。

除了有類似奶香的香味外,其中添加的水栗吃起來的水脆感,讓整個派除了派皮的酥脆、內餡的香氣,又多了一種不同的口感,整個派帶給味蕾的觸感很多層次。

 

就這樣,跟丁丁一起吃完三個派,肚子也填飽了,味蕾的享受度也滿足了。

丁丁哥問我:這個會不會很貴啊?!

我說:不會啊!一個派也才七十幾塊錢錢而已。

回答後,才發現:ㄜ~這樣一個大派不到一百,感覺好適合團購喲!

重點是,如果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批發喲!小量的當然也是可以宅配購買就好。

 

欲了解更多酥特派SUPER PIE

傳送門

FB:酥特派 SUPER PIE

SKYPE:SUPER PIE 酥特派

LINE@生活圈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