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團購>酥特派SUPER PIE/肉派MEAT PIE/團購美食/宅配點心/香濃酥脆口袋點心/韓式泡菜豬肉派/黑胡椒豬肉派/墨西哥豬肉派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becky

2017-05-15 21:44 美食

原文連結

話說有時想要吃個點心,不是自己要動手做,不然就是要找店坐在現場吃,懶的出門又嘴饞要怎麼辦呢?現在酥特派SUPER PIE推出了在家也可以很方便吃點心,就一起來品嚐美味。

這次收到了六個派喔!

 

共有三種口味,每一種都二個。

每個袋上面都有有效日期。

袋子背後都有著產品名稱成份及營標示。

食用方法也是有標示的很清楚;且冷凍保存180天,冷藏3(未開封)

加熱時間及溫度參考指導:烤箱預熱20分鐘

1.冷凍以烤箱溫度180度加熱40分鐘左右;

2.冷藏以烤箱溫度180度加熱25分鐘左右;

3.欲縮短加熱時間,請冷藏退冰,先微波爐加熱1分鐘,再以烤箱溫度180度加熱10分鐘左右;

4.以微波爐加熱3~5分鐘(派皮會比較軟且不酥脆),即可食用。

剛好家裡有小烤箱,所以就準備來烤派了~雖然退冰沒多久時間,不過打開包裝還是有聞到派皮香,下午時刻拿來當做午餐及點心非常合適。

先把烤箱預熱10分鐘,就把派送入小烤箱去烘烤。

因為烤箱太小,所以先烤二個,每個派底下有鋁箔盒,是可以直接烘烤的,若是要使用微波爐,就要先拿掉喔!

在手忙腳亂的情況下,大概烤了約30分鐘,終於把三種口味的肉派烤好了,立馬就聞到香濃派皮的味道。

別看外皮烤的有些焦黑,在切下時還有清脆的聲響呢!首先是韓式泡菜豬肉派(中辣)

對中切開,帶點微香的泡菜味撲鼻而來~派裡頭的肉餡真是不可思議的多啊!

裡頭的內餡可以看到有著胡蘿蔔及豬肉,還有辣椒,咬了一口,派皮酥脆奶味濃,內餡則濃稠泡菜味重,在嘴中咀嚼有著微鹹微辣口感,有著肉汁鮮味及泡菜脆口感,想不到冷凍烤過後美味依舊存在,整個嘴中充滿著奶香及泡菜味多重感受。

再來是黑胡椒豬肉派~對中切開,依舊可以看到胡蘿蔔及豬肉,這次就有看到洋蔥囉!

這個黑胡椒豬肉派吃起來有著黑胡椒香氣,入口咀嚼有著微甜感,與韓式泡菜相比之下,味道略顯清淡些,不喜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個口味的肉派,像老媽就很愛這個口味。

最後是墨西哥豬肉派(中辣)~呵!這是烤的最焦的一個。

對中切開,可以聽到非常清脆的聲音。

裡頭一樣有著豬肉及辣椒,不過墨西哥肉派裡頭是蕃茄,咬一口,有著濃厚的香氣,在嘴中越咀嚼越香,雖是中辣,但卻是麻不是辣,辛香料充斥著口鼻,派皮酥香與微香微麻的內餡實在有夠搭了。

這次品嚐到酥特派肉派,派皮金黃酥脆,食用料實在,可以吃到大塊的肉塊,味道也是濃厚,且退冰後再去烘烤加熱非常便利,即使晚上肚子餓也是可以很便利的吃食,很適合懶人及小家庭的點心吃食,因為光光吃一個就很有飽足感,是很不錯的宅配美食喔!對了~除了宅配外也可以批發銷售呢!(以上為個人實際吃食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

 

酥特派 SUPER PIE

FBhttps://www.facebook.com/superpie.com.tw/

SKYPE:SUPER PIE 酥特派

LINE@生活圈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