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下午茶》『克朗奇 Crunchy 原味甦醒工坊』- 手作爽脆克朗奇泡芙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賽肥&膩膩

2015-09-28 12:40 美食

原文連結

各位親愛的鄉親們晚安阿,難得悠閒的小連假,當然是要買點下午茶來宅在家裡啦!這次我們訂購的是最近在網路上火紅到不行,聽說很夯的手作泡芙 - 克朗奇泡芙

新點陣圖影像 (6)

而說到克朗奇泡芙,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乾溼分離』, 所謂的乾濕分離,就是將餡料以及泡芙餅皮分裝,確保了宅配到府期間餅皮不會因為長時間與餡料接觸而變軟,等到真正要吃的時候,再將內餡擠到泡芙餅皮裡,讓 想待在家享受美味的人,也可以分毫不差的品嘗到餅皮剛出爐的酥脆口感,這種這麼潮流又有時尚感的宅配泡芙,身為一個居家型男,當然要趕流行來體驗一下!

我們選的品項如下 -

➥克朗奇經典大集合 $399 (經典原味 x4, 提拉米蘇 x3, 巧克力 x3)

DSC07810 (Copy)

克朗奇經典綜合泡芙組 $399

DSC07813 (Copy)

來開箱囉!

DSC07819 (Copy)DSC07826 (Copy)

經典大集合分別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經典原味的法式香草、香濃巧克力以及提拉米蘇,不僅餡料有分,就連餅皮也以對應的口味區分,非常講究。

DSC07825 (Copy)DSC07829 (Copy)

每一個泡芙餅皮皆用一個密封袋裝著,待要吃的時候再來乾溼結合就行了噢!

DSC07837 (Copy)

餡料的部分,Crunchy提供了非常特別的容器,方便在品嘗的時候直接擠到餅皮裡,算是非常容易上手的自製泡芙懶人包?!

DSC07842 (Copy)DSC07843 (Copy)

每個內餡包都清楚標示了它的口味,將上面的橘色蓋子轉開就可以輕鬆地將餡料擠出來。

DSC07848 (Copy)DSC07852 (Copy)DSC07854 (Copy)

經典原味泡芙

包裝袋有特別的設計,輕易的就可以撕開,不會有撕太用力不小心壓壞餅皮的風險。

DSC07856 (Copy)

拆開包裝以後,可以發現泡芙中間預留了一個大洞,就是要讓各位客倌將內餡擠進去的啦!下面我們請台灣最想吃泡芙的膩膩來為大家示範示範。

經典原味泡芙 Show Time!

DSC07860 (Copy)DSC07903 (Copy)

經典原味其實就是香草口味,一口咬下去吃的到濃濃的香味,外皮酥脆是它的一大賣點,是說現在宅配泡芙還能吃到這麼酥脆的餅皮的大概也只有這家了,查了一下官網介紹,餅皮是採用高溫烘烤、低溫烘焙的方式,吃起來真的口感滿分。

提拉米蘇泡芙 Show Time!
 DSC07871 (Copy)DSC07899 (Copy)

帶點淡淡苦味的提拉米蘇內餡,添加了些許的蘭姆酒,口味層次頗為豐富,外皮吃的到可可粉的味道,吃起來就像是在吃提拉米蘇蛋糕阿阿阿!

巧克力泡芙 Show Time!

DSC07878 (Copy)DSC07885 (Copy)

最 後來品嘗的是內餡多到滿出來的香濃巧克力口味,以卡士達內餡為基底,融合三種不同成分的巧克力塊,讓整個泡芙吃起來不會過於死甜,反而帶點淡淡的苦味,吃 到這邊發現一個稍稍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預留的孔有點大,加上餅皮又很酥脆的關係,常常一大口咬下去,內餡都被擠壓出來了,所以吃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但還 是不減它的美味風采。

DSC07881 (Copy)

整體來說,這家透過創新的皮餡分開包裝方式,讓人們能隨時享用就像剛出爐口感的泡芙,真的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尤其是對於喜歡酥脆口感的人來說,這無疑是一大福音,且價格親民,用料實在,無論是要買來當伴手禮或是下午茶,都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

克朗奇 Crunchy 原味甦醒工坊

官網 | 粉絲團 | 馬上購買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