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下午茶宅配試吃】CRUNCHY克朗奇泡芙,DIY樂趣多的大人氣網購下午茶美食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hardaway

2015-10-13 01:52 美食

原文連結

在網購美食中,克朗奇泡芙一直是大人氣的下午茶美食商品!因為創辦者的創意發想,採取酥皮與內餡分開包裝方式販售,不但成就自己的事業,也讓我們消費者在家裡就可以吃到外酥內綿,層次口感好吃的泡芙!這次,可以免費品嚐克朗奇泡芙,讓我既可以享口福,又不用花錢買,只能說真的賺到了!

20150924_001

 

這次收到宅配寄送的克朗奇泡芙,是10顆裝的經典大集合禮盒。

DSC08340

 

經典大集合禮盒,可以一次品嚐經典原味、巧克力與提拉米蘇三種口味。

DSC08341

 

打開盒蓋,首先看到的,是DIY泡芙的步驟說明單、商品成分與介紹單,以及獨立包裝的泡芙皮。

DSC08344

 

DIY泡芙的步驟說明單上,除了說明DIY灌入泡芙內餡方式,也有其它吃法的介紹,讓購買者可以體驗不同的吃法。

DSC08347

 

商品成分與介紹單上,會列出每種口味泡芙的成分與營養標示。

DSC08349

 

從商品成分與介紹單上也可以看到,克朗奇除了泡芙外,也有推出其它的商品讓消費者選購。

DSC08353

 

在把獨立包裝的泡芙皮都拿起來之後,就可以看到用小罐子包裝的三種不同口味內餡。

DSC08355

 

在下午茶時間開吃時,記得拿一個獨立包裝泡芙皮搭配一罐泡芙內餡就對了!

DSC08386

 

獨立包裝泡芙皮外袋上,會註明這個泡芙皮要搭配的泡芙內餡口味,這樣就不會拿錯泡芙內餡口味了。

DSC08387

 

撕開泡芙皮外袋,拿出泡芙皮,看到上頭已經預留灌入泡芙內餡的小圓洞。

DSC08390

 

把裝有泡芙內餡的小罐子瓶蓋旋開,然後插入泡芙皮的小圓洞內,然後就努力的擠、用力的擠,把泡芙內餡灌入泡芙皮中。而這樣灌泡芙內餡的DIY動作,除了有樂趣外,不少人也覺得有療癒的效果說!

DSC08391

 

灌好泡芙內餡後,就可以開始大快朵頤了。

DSC08393

 

痛快地大咬一口,可以看到泡芙內餡還是滿滿的!而經典原味是香草奶油內餡,有著淡淡香草味,口味不會太甜,所以不會膩口。搭配酥脆的泡芙皮,難怪是長久人氣不退的經典口味。

DSC08394

 

巧克力內餡,微甜中帶著一點微苦,吃起來帶著淡淡的可可香氣,香濃綿順。

20150925_112907

 

提拉米蘇內餡,吃得到淡淡提拉米蘇味道,但主要還是奶油味道。

20150925_115026

 

這次吃到克朗奇泡芙其中三種口味,我自己覺得都不錯吃!同時,在商品成分與介紹單上,看到有季節限定口味,尤其是冬季限定的草莓口味,我很感興趣,等到時間到了,再買來吃吃看吧!

 

克朗奇手作泡芙

客服專線:0972-040504

官網:http://www.crunchy.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runchy.tw/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