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新北永和]原味樂廚。獨家創意特色內餡!!真材實料爆漿包子&手工饅頭|宅配美食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阿君君

2015-11-02 04:54 美食

原文連結

 

►歡迎點讚加入((阿君君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0^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22.jpg
早餐天天吃麵包吃久了有點膩,換個口味吃饅頭、包子,睡醒把包子饅頭打開電鍋外鍋加杯水加熱就搞定,快速又方便。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08.jpg
永和「原味樂廚」手工包子、饅頭口味超多種,不是有傳統的鮮肉包、芋泥包,還有老闆發揮巧思發明的義式肉醬堡、三杯雞腿堡,特別的是芋香獅子頭包!!連獅子頭都可以包進包子了,很期待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原味樂廚 (線上訂購) (官方粉絲團)
店鋪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78巷6號(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10分鐘)
訂購電話:(02)2924-3283
訂購信箱:lara_cook9898@yahoo.com.tw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8:30~20:30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01.jpg
「原味樂廚」包子饅頭口味超多種,每種都很吸引人,無奈冷凍庫裝不下,不然就通通帶回家!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03.jpg
原味樂廚堅持食材原質原味,各式各樣的口味,就算天天吃也不會膩。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05.jpg
除手工製作包子饅頭外,「原味樂廚」的核桃香蕉蛋糕、烘烤堅果也廣受網友好評。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24.jpg
所有「原味樂廚」包子、饅頭手工製作,沒有添加防腐劑,冷藏放3天,冷凍可放30天。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26.jpg

這天早餐拿了四種口味包子+蔓越莓饅頭放進電鍋蒸熱來吃。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14.jpg
義式肉醬堡$28/顆。雪白色包子皮上綴有義式香料,辨識度高。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15.jpg
爆漿玉米起司包$22/顆。有一顆玉米黏在包子上頭,不知道爆漿的威力如何。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16.jpg
蔓越莓饅頭$17/顆。真材實料,整個饅頭充滿著許多蔓越莓。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18.jpg
花豆包$20/顆。花豆就是俗稱的大紅豆啦!只吃過紅豆包,還真不知道花豆包什麼滋味。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20.jpg
地瓜摩佐拉(牽絲起司)$22/顆。很特別是用南瓜子辨識,不說還以為是南瓜包。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29.jpg
飽滿紮實的包子饅頭們一層裝不下,出動增高鍋蓋來幫忙加熱。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49.jpg
蔓越莓饅頭吃得到Q彈麵皮的麵粉香,伴隨酸甜蔓越莓果乾,屬於慢慢吃越吃越好吃類型。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51.jpg
義式肉醬堡,義式蕃茄紅醬裡沒有絞肉,吃得出有洋蔥和馬鈴薯,蕃茄紅醬滋味還不錯,一撥開包子馬上能聞到濃郁蕃茄紅醬香味,馬鈴薯混合紅醬加上外層手桿麵皮,吃一顆就很有飽足感,口味不會太鹹,吃到最後也不會膩,有股想吃但是吃不下惹,意猶未盡的感覺。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57.jpg
花豆包有著綿密的花豆內餡,麵皮混合黑糖下去製作,呈現淡淡焦糖色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89.jpg
一顆顆飽滿鬆綿的花豆,剛開始吃覺得新奇,不過甜度對我們來講有點過甜。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61.jpg
爆漿玉米起司包是我和熊董的心中第一名。香濃起司熱呼呼黏呼呼的爆發出來,超滿足!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93.jpg
甜甜玉米粒和滑順起司譜出濃、純、香、甜的和諧樂曲,麵皮厚度恰到好處,吃了會涮嘴。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68.jpg
最誇張的莫過於地瓜摩佐拉(牽絲起司),麵皮混入地瓜泥製作,呈現淡黃色。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72.jpg
內餡包入莫佐拉MOZZARELLA乳酪,輕輕一撕就牽絲拉得老遠,小心~很燙口唷!!
原味樂廚_阿君君-0075.jpg
「原味樂廚」包子饅頭顏色繽紛真材實料,在家享用、帶著走吃都很方便。

試吃心得
第一名我和熊董英雄所見略同,都覺得爆漿玉米起司包鹹香的口味滋味深得人心,回購率高。
第二名紛紛投給義式肉醬堡,蕃茄紅醬香氣可以刺激食慾,洋蔥和馬鈴薯的組合很耐吃。
第三名熊董給蔓越莓饅頭,熊董喜歡蔓越莓酸甜的滋味,而我比較愛地瓜摩佐拉,哈~因為乳酪實在太好吃了!!但是冷掉就沒有辦法牽絲拉很長>口<,不顧燙手趕緊趁熱吃才能吃到最棒的摩佐拉乳酪的絕佳風味。


原味樂廚 (線上訂購) (官方粉絲團)
店鋪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78巷6號(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10分鐘)
訂購電話:(02)2924-3283
訂購信箱:lara_cook9898@yahoo.com.tw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8:30~20:30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看完就加入((阿君君粉絲團)) 吃喝玩樂資訊不漏接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