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原味樂廚 ~ 新北永和創意包子 ~Mixed good ideas ~ 爆漿包子 / 手工饅頭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菲雯麗

2015-10-26 01:44 美食

原文連結

剛蒸好的包子Q 爹爹!

↑↓來源 : 粉絲專頁


義式肉醬義大利麵變成義式肉醬包,玉米濃湯變成玉米起司包,把中式包子結合西式口味,一樣有飽足感,還會想再吃第二個。

 

傳統有他傳統的存在,也許很久以前就有人想過混搭,但不好吃就會變成亂搭。 
義式肉醬包 ~ 新鮮洋蔥、馬鈴薯、番茄、豬肉慢熬,沒有味精不加增稠粉料,吃起來就是顆番茄包子,有點酸又不會太酸,真的用番茄去煮的味。原汁原味的肉醬淋在義大利麵上,更能夠相得益彰。

玉米起司包 ~ 手工揉捏的Q彈麵皮,咬一口爆漿的香甜玉米濃湯讓臉上多了金黃色鬍子,多加了起司讓滋味濃純香。

 

 


↑來源 : 粉絲專頁

 

地瓜摩佐拉 ~ 麵皮使用地瓜泥製成,內餡包入mozzarella 馬蘇里拉起司,柔軟的質感慢慢融入包子裡面,不只散發地瓜香氣,還有牛奶的濃郁。
 
花豆包 ~ 綿綿的花豆泥還保有顆粒,搭配淡淡的黑糖香麵皮,不會太甜膩口,把它當作下午茶點心剛剛好。

↑來源 : 粉絲專頁

蔓越莓饅頭 ~ 蔓越莓果乾和在麵皮,口口都是酸甜香味,不小心會吞下第二個。它是我好吃評比的第一名。

原味樂廚 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cuisine
線上訂購 http://www.kotsms.com.tw/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