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食記.桃園】Bistro 181法國餐廳 - 無毒美味的有機法式料理 ღ桃園龜山.法式料理.義大利麵ღ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SweetTina 樂在生活分享

2017-01-25 11:51 美食

原文連結

有些美食是不需要多加包裝調味就能呈現最美好的一面,我喜歡這樣的美食,自然不做作,簡單調味料理的單純美好,你呢? 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就是在Tina心中打了很高分數的Bistro 181法國餐廳,喜歡他們帶點法國味道的舒適環境,更喜歡他們對食材的每份用心,Bistro 181所使用的蔬食更是採用欣鮮圃植物工廠有機農場的新鮮安心食材,講究無毒健康,每道料理都能吃得出天然的美味。

 

Bistro 181法國餐廳位於龜山鄉,並非於熱鬧的街道,但用餐時間客人確沒少過,而Bistro 181也貼心的提供用餐免費停車服務,真的大大的提升方便性呢! 停好車後,一旁帶點異國風味的建築物設計就吸引我忍不住開拍了~

 

牆上高高的巴黎鐵塔圖像,呈現出法國風味呢! 而1樓是國王烘培麵包,餐廳內有食用到的麵包皆來自於這兒的呢,2樓處才是Bistro 181用餐的地方。

 

國王烘培麵包帶點歐式風味感,麵包更是無添加麥芽精、膨鬆劑、乳化劑、防腐劑,製作出的麵包可是健康又美味呢!

 

可愛的麵包樹~

 

上層的法國金棍待回就會出現在我們的餐點裡了呢,是店內的人氣王哦!

 

而一旁樓梯上樓後就是Bistro 181法國餐廳了,除了可以走樓梯外,Bistro 181也在一旁提供了電梯,不論是長者、嬰兒推車、行動不方便者,完全不用擔心! 超貼心的呢~

 

一走進去後,周圍的窗戶大大吸引我的目光,很喜歡用餐時陽光透進來的感覺呢! 餐廳整體的感覺真的很有法國風味。

 

半開放式的廚房,桌面乾淨整齊,環境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除了一般開放式的座位外,Bistro 181也提供了獨立包廂,光也是可以透進來,而且包廂裡非常有質感,不論是接見客戶,或是和長輩們歡聚都最適合不過了。

 

這兒就是我們今天享用餐點的位置了,在窗旁的感覺好舒服呢!

 

Bistro 181不只餐廳很有法國風味,連兒童餐具也走法國風,超卡哇依的啊~

 

Bistro 181在主餐上的份量還滿足夠的,建議再加購搭配他們的套餐,就可以擁有濃湯+法國麵包+甜點+飲品,我覺得還滿超值的,而且非常有飽足感了呢! 想知更多菜單內容可以到Bistro 181粉絲團,裡面都有每項餐點的內容呢!

 

這天我們的餐點內容有 : 精選法國麵包法國金棍奶油燻鮭魚義大利田園起士沙拉法國鄉村尼斯沙拉主廚濃湯米蘭茄汁牛菲力義大利麵爐烤普羅旺斯烤雞佐牛肝菌醬美妍蔬果汁舒芙蕾系列蛋糕

 

【精選法國麵包】取自於1樓的國王烘培麵包,無油無糖,無添加物,大大的透氣孔,呈現出自然風味的麵包,在口中會愈嚼愈香。

 

【主廚濃湯】非常濃郁的南瓜湯,沒有多餘的勾芡及甜味,自然的南瓜鮮甜味~

 

麵包沾上濃湯的美味搭配是一定要的呢!

 

【義大利田園起士沙拉】採用欣鮮圃植物工廠及有機農場的新鮮安心食材,蔬菜青脆且沒有土味,搭配微酸的醬料,非常爽口。

 

蕃茄和起司的搭配也很棒。

 

【法國鄉村尼斯沙拉】這份沙拉非常豐盛,而且份量上也多很多,不僅有鮪魚及水煮蛋,蔬菜的樣式也較多樣化,如果想來份清爽的餐點,點份沙拉再搭配套餐,也是很棒的選擇。

 

Bistro 181沙拉所使用的醬料,其實沒什麼油味,就簡單的帶點酸味的調醬,非常健康美味的沙拉呢。

 

【法國金棍奶油燻鮭魚】是屬於單點開胃小點,上頭較溼潤的奶油燻鮭魚巧妙的和帶點酥脆感的法國金棍一同搭配,即使混合奶油後的燻鮭魚也不會覺得油膩,搭配的剛剛好。

 

【米蘭茄汁牛菲力義大利麵】光看上頭大大的菲力牛就知份量不小了吧,雖然是全熟的,但牛肉口感剛剛好,不乾不柴,還帶有肉汁呢!

 

麵條吸飽了湯汁,非常Q彈,而醬料上雖然是茄汁口味,但是溫和帶點甜味的茄汁,非常順口,和以往品嚐過較明顯的酸味不太一樣,連瑋兒也好喜歡呢! 

 

【爐烤普羅旺斯烤雞佐牛肝菌醬】珍珠雞,以玉米、麥片、國王麵包作為飼料的天然飼養,並且不打生長激素及抗生素,烤過後的雞肉其實沒有做太多的調味,本身的肉質就帶點甜味了呢!

 

 

沾上牛肝菌醬後的口感就更為提升了。

 

一旁更是附上了烘烤過的蔬菜及甜菜根醬,沾上甜菜根醬的雞肉,也意外的搭呢!

 

【美妍蔬果汁】綠色的部份也是取自於欣鮮圃植物工廠的蔬菜,打成無毒蔬菜汁,而下頭則是芭樂、鳳梨打成的果汁,呈現出的漸層感,還挺美的呢!

【舒芙蕾蛋糕】採用的巧克力濃度還滿高的,相對的甜度感也較低~

 

還沒混合前有用吸管小吸了一下蔬菜汁的部份,其實是有點兒苦的,但和果汁充份攪拌後,還算順口好喝,非常健康的一款蔬果汁哦!

 

而蛋糕切開後,裡頭的巧克力非常紮實濃厚呢!

 

Bistro 181整體的餐點,不論是擺盤或是食材的使用上,都讓我覺得用有質感且美味,除了取自無毒的蔬菜外,橄欖油及奶油更採用法國進口之高級原料,雖然是屬中高價位,但是非常值得大家來品嚐的。

 

而環境的部份不僅有法國風味,室內裡更是採用了淨化栽培設備-可美化室內環境,可吸附空氣中有毒物質,提供用餐者清新空氣。

 

二樓外頭更是建立了一個香草花園平台-有著多種香藥草作物,雖然平台不大,但吃完飯後到外面走走也挺放鬆的呢!

 

來Bistro 181感受法國味吧!

 

 店家資訊 

Bistro 181法國餐廳

電話 : 03-350-8333

地址 : 桃園縣龜山鄉山鶯路181號 (附設停車場)

官方粉絲團 : Bistro 181 餐廳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