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桃園龜山】☆Bistro 181法國餐廳☆ 少油少鹽有機法式料理 、義大利麵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My Angel 我的天使日誌

2017-03-01 11:49 美食

原文連結

這天來到桃園龜山的Bistro 181法國餐廳用晚餐,餐廳的位置雖位於工業區,但鄰近虎頭山、桃園巨蛋等地方,附近有許多地方可以走走唷!當天我們就是下午先去虎頭山走走,肚子餓了,只要開車約十分鐘左右就會到Bistro 181囉!

Bistro 181佇立於路邊,歐風建築與大大的巴黎鐵塔很快就吸引目光,餐廳也有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停車場的石牆水幕與凱旋門造景頗有法國風情。

Bistro 181一樓為國王烘焙,餐廳則位於二樓。一樓到二樓還附有電梯,不管是對行動不便、推嬰兒車或懶人(如我)都十分便利!

餐廳的空間十分舒適

可以包場舉辦公司尾牙或生日party

還有一間看似小閣樓的祕密基地,一進入原來是包廂式的場地,還有獨立的廁所空間,很適合家族、朋友聚餐!


 

開放式的廚房

外面也有小小的空中花園,用餐結束還可將飲品甜點帶來戶外,享受不同的都市氛圍。

內部也佈滿了各式植栽。原來Bistro 181自家發展了「欣鮮圃植物工廠技術」,所以使用的植物、食材等都是自給生產,為的就是提供給顧客高品質的食用感受。

植物形成的天然空氣清淨機!

鮮圃植物工廠及有機農場的新鮮安心食材,在烹調與料理上也獨具風格,除了講究無毒健康之外,也提供美味的餐點。


 

接著來上菜囉!

精選法國麵包

麵包外圍厚實,中間鬆軟,有紅豆和香蒜口味。

前菜──法國金棍奶油燻鮭魚

以法國麵包為基底,以奶油燻鮭魚包夾新鮮生菜,口感很清新;麵包烤得香脆,但個人覺得稍稍偏硬了一些。

義大利田園起士沙拉

蕃茄與莫瑞拉起司(mozzarella cheese)的搭配超合我胃口!酸甜的番茄配上濃郁的起司,三兩口就都吃完了!

法國鄉村尼斯沙拉

超級豐富的沙拉盤,滿滿一盤有番茄、鮪魚、花椰菜、蔬菜、洋蔥、甜菜根、黑橄欖、玉米、白煮蛋,醬汁微酸甜,屬於清新開胃的風格。

但分量真的很多,吃到這裡感覺肚子已經飽了七分XD

需要不同角度才能拍得出全部的食材

南瓜濃湯

濃郁的南瓜濃湯,喝得到濃濃的南瓜原味;也不會偏甜,之前有喝過超甜的南瓜濃湯,填到我有些無法下嚥。

麵包也可以沾著南瓜濃湯一同享用唷!

接著來上主餐

我點的是密蘇里炙烤肋眼牛排佐蒜香奶油(10oz)

我最愛的牛排就是肋眼了,因為肋眼有豐富的油花,最適合我這種愛吃肥肉的人了XDD

Bistro 181的肋眼牛排油花不算太豐富,但令我比較驚喜的是,身為孕婦不能吃太生牛肉的我,忍痛點了七分熟,沒想到七分熟的牛排肉質不會太老太硬,吃起來還滿軟嫩的。

 

老公點的是匈牙利紅酒牛燉飯

在點餐時餐廳人員會建議飯稍微煮得軟嫩些,個人也覺得這樣是一般人比較能接受的口感,煨煮得軟嫩的飯也更為入味。

 

美妍蔬果汁

美麗的漸層果汁上層是用欣鮮圃的有機蔬菜打成的蔬菜汁,菜味不會太重,帶點菜香的清甜;下層是鳳梨、芭樂的綜合果汁,個人覺得芭樂的味道較明顯。攪拌均勻之後像是芭樂蔬果汁

甜點──巧克力舒芙蕾

甜點是巧克力口味的舒芙蕾蛋糕,口感很細緻紮實,口感則偏苦甜,所以吃起來很順口,是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Bistro 181食材新鮮,以少油少鹽的烹調帶出食物的鮮美,整體吃下來很不賴。但是分量真的非常多,一份燉飯可能我們一家三口都吃不完,哈哈。

而且生意不錯,上門的客人絡繹不絕,假日用餐記得提早訂位唷!

 

【交通資訊】

火車:桃園火車站步行3分鐘至復興北站,搭乘5001到山鶯明興街口站,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

公車:搭乘1375001L311到山鶯明興街口站,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

 

相關資訊

地址 : 桃園縣龜山鄉山鶯路181

電話 : 03-3508333 

FBhttps://www.facebook.com/Bistro181/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