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新北林口涮涮鍋]先精緻日式火鍋X平價涮涮鍋物X不添加味素味精的林口美食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兔麻吉

2017-05-06 21:18 美食

原文連結

先精緻火鍋 (25).jpg

拜林口地區開發所致,近期商家林立,在三井outlet附近,就開了一家平價的日式火鍋,值得你去一探訪究竟。先精緻日式火鍋,位於文化北路與仁愛路的交叉口(因為是新開發地,google map定位差了一個街口@@),旁邊就有停車格,停車方便,若平日來吃的話,還有經濟實惠的午餐價格。

先精緻火鍋 (6).jpg

室內裝潢簡單平實,店內空間舒適且乾淨。

先精緻火鍋 (7).jpg

小火鍋是用電磁爐煮

先精緻火鍋 (8).jpg

火鍋238起跳,但是這裡用餐不用收服務費喔。另外他的湯頭除了一般常見的他昆布湯,他還有南洋咖哩、黑蒜及四川麻辣等口味。

先精緻火鍋 (2).jpg

還有簡單的自助吧,有爆米花(焦糖爆米花脆甜好吃喔)、小美冰淇淋。

先精緻火鍋 (9).jpg

茶飲(推薦冬瓜檸檬好喝),旁邊還有小的飲料機

先精緻火鍋 (5).jpg

醬料自助區都有用蓋子起來。

先精緻火鍋 (3).jpg

裏頭也有新鮮的佐料,可以調自喜想要的味道

先精緻火鍋 (4).jpg

先精緻火鍋 (11).jpg

在湯頭的部分,他的四川麻辣口感麻而不辣,一開始很明顯的麻麻麻口感,但到後來也消很快。以平價火鍋而言,他的四川麻辣味有味道而實在。

先精緻火鍋 (13).jpg

南洋咖哩的味道實在濃郁,並有淡淡的香茅味,這口感感覺起來有家椰漿之類的?。一般火鍋的咖哩湯味道會偏淡一點,但這家的南洋咖哩味道就像你直接在外面點餐用的南洋咖哩麵湯頭,味道香濃好吃,火鍋料丟下去都不需要調味醬了。

先精緻火鍋 (15).jpg

再來是最基本的昆布湯頭,他的昆布湯頭比較特別,還混著雞骨下去熬煮,喝起來的味道較一般昆布重,另外要強調的是,店家說主打湯頭都沒有加味精喔~

先精緻火鍋 (16).jpg

這個是手癢點的黑蒜湯底,@@第一次吃黑蒜湯底,無從比較。黑蒜湯味道有淡淡的黑蒜及中藥味(有枸杞紅棗及黃耆),喝起的口感比較像昆布那樣的清爽。

先精緻火鍋 (12).jpg

另外是每一個火鍋都會有的菜盤,基本的高麗菜、青江菜及蔬菜火鍋料等,​他的火鍋料金色方形(右邊)的那個里頭是包麻糬,左邊短圓柱狀的是包芋頭,比較少在其他平價火鍋店吃到,這兩個很好吃耶~另外在澱粉類中的選擇,除了常見的白飯、烏龍麵、冬粉及王子麵外,還有板條及雞絲麵,讓你多種選擇。

先精緻火鍋 (14).jpg

排骨酥及仙芋頭丸,碟子是用台灣形狀裝的,很有特色真可愛

先精緻火鍋 (18).jpg

排骨酥的用料扎實,部會有很厚的一層粉,各個都吃的到甜美的肉塊(不過有骨頭喔)

先精緻火鍋 (17).jpg

鮮芋頭丸,看起來樸實的丸子裏頭卻包著新鮮的芋頭

先精緻火鍋 (19).jpg

這個芋頭丸超好吃的,可以吃的到芋頭軟軟濃郁的口感,而且芋頭的味道也好香,不像一般芋頭只是可以吃的到芋頭的顆粒,但是芋頭的口感與味道卻不足,推薦來這裡一定要點來吃吃。

先精緻火鍋 (32).jpg

再來是雪花牛肉,有些店家的雪花牛或過肥,這家店家的雪花年油花剛好,涮起來軟嫩好吃。

先精緻火鍋 (21).jpg

先精緻火鍋 (20).jpg

霜降牛肉的油花相對較少,燙一下要很快拿起來。

先精緻火鍋 (23).jpg

先精緻火鍋 (22).jpg

再來是店長推薦的海鮮總匯鍋!!!哇哇,是海鮮船耶

先精緻火鍋 (24).jpg

裡頭的海鮮總類豐富,天使紅蝦、草蝦、曼波魚、三點蟹、 蝦仁漿、鯛魚、鮭魚、竹蛤、干貝扇貝等等海鮮

先精緻火鍋 (25).jpg

三點蟹有幫我們切開以便分食,看看這干貝大的快跟跟扇貝的殼一樣了

先精緻火鍋 (28).jpg

比較少吃得的竹蛤也有、還有大隻的天使紅蝦及草蝦

先精緻火鍋 (27).jpg

 

先精緻火鍋 (29).jpg

手工蝦仁漿看的到蝦仁,這大小看起來是一整隻丟進去做的吧!!?

先精緻火鍋 (30).jpg

另外花枝漿有可以處處見的到花枝粒(因為光線的關係可能看的不是很清楚),手工花枝漿下去的花枝丸咬下吃的到花枝的彈牙口感

先精緻火鍋 (33).jpg

話說,他的竹蛤、蛤蠣都很肥。另外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鯛魚片味道鮮美,雖然只是很一般的魚,但是卻異常的好吃。

先精緻火鍋 (31).jpg

吃螃蟹很麻煩,但是裏頭的組織很軟,我直接用吸帶咬就吃掉了,不會硬硬的卡到喉嚨,螃蟹的肉也軟嫩,煮起來有帶點鹹。

先精緻火鍋 (34).jpg

我最愛的大干貝,看的到絲絲入口,鮮美好吃。

先精緻火鍋 (1).jpg

這家的湯頭好喝有屬於自己的風味,且湯頭不加味精味素,吃起來相對健康,價格也平實不收服務費,來到林口地區不訪來試試這一味喔。

 

林口-先精緻日式火鍋

地址: 244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692號號
電話: 02 2608 0132

營業時間:11:15 - 22:15,假日延長至23:00

平日週一~週五 中午超值套餐198元
平日週一~週五 晚餐打9折

135公分以下免收共鍋費

FB:先精緻日式火鍋

 

(本文為體驗邀約文,皆為真實感受 ^__^)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