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團購宅配美食】嘉楠食品的頂級產品~跳伯丸子(香菇貢丸會噴汁啊~~)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卡嚕媽咪

2017-04-25 00:11 美食

原文連結

跳伯丸子00.JPG

↑ 超愛吃貢丸的我,怎能錯過丸子的團購啊~~腦波很弱的我一次就拜敗了三種口味XD

 

跳伯丸子01.JPG

↑ 墨汁墨魚魚丸:別看它外表黑不嚨咚的~~吃了你就知道了,裡頭可是有滿滿的花枝呢!

 

跳伯丸子02.JPG

↑ 墨魚八爪魚丸:為什麼叫八爪呢?跟墨魚魚丸差在~內餡除了有滿滿的花枝外、還有章魚跟魷魚ㄟ!

 

跳伯丸子03.JPG

↑ 香菇貢丸:貢丸一定要有香菇的加味才香啊~~

 

跳伯丸子04.JPG

↑ 包裝背面標示著產品經國際品質認證、不含防腐劑,所以可以很安心的享用了。大家一定覺得為什麼用「跳伯」取名吧!我也覺得好奇,於是查了一下發現原來董事長的爸爸叫「陳跳」,因為從小就跟著家人養豬、賣豬,董事長為了感念父親辛勞因而將公司最頂級的產品命名為「跳伯」,好有心的董事長喔!

 

跳伯丸子05.JPG

↑ 才剛從冷凍拿出來就覺得好想咬一口喔!

 

跳伯丸子06.JPG

↑ 水煮開後,就可以下水煮囉!

 

跳伯丸子07.JPG

↑ 煮泡麵一定要加丸子跟青菜的我,丸子可以直接和麵一起煮,所以好方便!

 

跳伯丸子08.JPG

↑ 丸子兄弟們都熟透透啦!

 

跳伯丸子09.JPG

↑ 沒有騙你們吧!看看那墨汁八爪魚丸的內餡多麼豐富啊!真的是每一口都吃得到真材實料。

 

跳伯丸子10.JPG

↑ 別再拍了啦~~~快吃我!快吃我!

 

跳伯丸子11.JPG

↑ 墨汁墨魚魚丸裡面白白的都是花枝喔!咬下去超Q彈有嚼勁的啦!

 

跳伯丸子12.JPG

↑ 墨魚八爪魚丸咬下去也是滿滿的海味喔!

 

跳伯丸子13.JPG

↑ 有沒有看到!是章魚腳ㄟ~~老實說看到真的滿驚訝的!

 

跳伯丸子14.JPG

↑ 家裡有氣炸鍋的捧油也可以將丸子用氣炸的方式料理唷!沒退冰的狀況下,先用約160度溫度6~8分鐘使內部解凍(也可用微波爐代替此步驟)、接著再用200度最高溫2~3分鐘就可以將外表炸的金黃酥脆啦!

 

跳伯丸子15.JPG

↑ 我最愛的香菇貢丸每一口都吃得到香菇和豬腿肉,不誇張!邊吃還邊噴汁啦!

 

跳伯丸子家族除了我買的三種口味外,還有原味貢丸、花枝丸一共五種喔!在各大台糖、家樂福、愛買、美廉社都可以買得到!

官網:http://www.chianan-food.com.tw

嘉楠-跳伯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hianan.food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