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美食) 嘉楠食品跳伯丸子 貢丸 香菇貢丸 墨汁墨魚丸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spa

2017-05-09 12:28 美食

原文連結

我好愛好愛貢丸,搬到貢丸之都:新竹,更是如魚得水。到處都有貢丸可以買可以吃,連點碗麵都可以加貢丸!!
  
018  


不少遊客來新竹觀光都會買貢丸當伴手禮,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嘉楠食品的頂級系列:跳伯丸子的貢丸,口味口感不輸新竹貢丸喔,而且各大賣場,比如美廉社、家樂福、愛買跟台糖都可以買到!

雖然我粉愛在新竹菜市場買貢丸,但有次朋友來作客提到她還是比較偏好買大品牌的包裝貢丸,內容物、保存期限一目了然,吃起來比較放心。

021  
我喜愛跳伯丸子半斤300公克一包的設計。大家庭買來可以一包梭哈新鮮吃,小家庭買來分兩三次就吃完沒有庫存壓力。


嘉楠食品是一條龍企業,從豬隻飼養、電宰和加工都自己來,是國內少數通過國家經濟部標準檢驗局HACCP制度檢驗認證,並符合國際食品ISO22000認證。


嘉楠食品為了感念董事長父親陳跳多年來的辛勞,將公司最頂級的丸子以父親命名。


我一共收到跳伯丸子系列三種口味的試吃,分別是原味貢丸香菇貢丸墨汁墨魚丸

初體驗當然要吃原味貢丸阿~

037 (2)  
原味貢丸 : ★採用台灣國產豬腿肉 ★絕不添加防腐劑。 ★彈牙口感,肉汁鮮美飽滿。 


我很喜愛大黃瓜和貢丸的結合,所以分別做了大黃瓜貢丸湯以及大黃瓜炒貢丸!

把煮好的排骨湯底加入切塊的大黃瓜,等黃瓜煮熟後,再加入退冰的貢丸,將貢丸煮熱即可。千萬不要反覆在湯裡滾(這是很多新竹菜市場貢丸攤位老闆一致的說法),要不然貢丸鮮度會跑到湯裡就可惜了。貢丸煮熱後用鹽巴調味湯即可。

大黃瓜貢丸湯 icon-ya-down.gif  三八學小吃店幫貢丸切十字花
037


跳伯丸子的貢丸吃的到肉汁,而且口感有彈性,味道不輸新竹貢丸耶~

家裡臨時要煮湯沒食材,還可以做貢丸蛋花湯或味噌貢丸湯,都是很快速而且方便的料理。

住米國時有彈性的貢丸很珍貴,哪可能拿來炒阿,但台灣很方便買得到好吃貢丸,現在終於可以奢侈地吃炒貢丸了 XD

076  


先用油炒一下大黃瓜片和貢丸(切薄一點比較快軟),加一點鹽巴和水,煮滾後加蓋小火燜煮五分鐘。大黃瓜可以生食,加上貢丸本身是熟食,基本上煮熱就可以吃了。

080  


個人偏好炒軟的大黃瓜,而且覺得大黃瓜用炒的更鮮甜,吃起來好清爽。

084 (2)

  

最近是竹筍的季節,身為竹筍控的我誓言週週煮竹筍湯來喝。

跳伯丸子的香菇貢丸選用台灣香菇,香菇香氣足而且品質有保障。

039 (2)  


這次調皮做了三色丸子筍湯,但我要提醒大家,丸子不要切開煮比較好吃,切開肉汁就跑掉了,我哭哭~

049  


因為丸子已經切開,為了最佳品嚐效果盡量不要重複加熱才好。

052  
香菇貢丸裡的香菇


感謝跳伯貢丸,讓全台灣都可以買到好吃的貢丸~~



跳伯丸子系列的墨汁墨魚魚丸採用上等魚漿、花枝與墨魚粉,而且Q彈有嚼勁。

我選擇拿來煮海鮮粥,配色也好看。

090  


倒入熟白飯的四倍水煮滾,加入煮好的白飯和一點鹽,小火滾十分鐘。

然後加入切塊的玉米筍(黃色)、跳伯墨魚丸(黑色)和蝦子(紅色),蝦子煮熟後再用鹽巴調味。

盛碗後,灑上蒜酥和芹菜末就可以啦~五色俱全。

092  


跳伯丸子的墨汁墨魚丸口感好紮實,墨魚丸內有滿滿的花枝。

107  



不用親跑一趟新竹,也不用等新竹朋友送,住家附近的美廉社、家樂福、愛買、台糖都有販售跳伯丸子喔!


官網 : www.chianan-food.com.tw 
FB粉絲團 : 嘉楠-跳伯FB粉絲團

 

此文為體驗活動,本人依照真實感受撰寫。

58018-trans.gif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