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北東區頂級牛肉麵 【天下三絕】 五星級牛肉真的好吃得沒話說 炸排骨也是一絕啊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1620

2017-04-23 15:45 美食

原文連結

東區超高檔的牛肉麵,吃一次立刻上癮!!

牛肉軟到一入口就化掉~連爸媽都念念不忘啊!!

 

天下三絕頂級牛肉麵

(02)2741-6299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3號

 

天下三絕位在台北東區,從大門進入立刻感受到貴賓級的招待!!

老闆吳贊浩原本從事室內設計,不難看見從擺設裝潢都相當有巧思~

高雅的水晶吊燈很難想像這是一家牛肉麵店的裝潢!!

也因為這樣極巧妙的強烈組合令人更加深刻!!

裝潢只是小菜一碟,天下三絕的牛肉麵好吃到會刻在心坎裡啊!!~

套一句網路用語 : 吃的你不要不要的!! (非常驚艷,值得推薦)

 

 

天下三絕的空間其實不算大,但高雅中帶有一點溫馨感!!~

也許是西式的裝潢、中式的料理,讓人感覺多了許多人情味吧!!

店內還有舉辦生日麵的活動 (如果當天生日還會免費贈送一碗牛肉麵喔!)

當天用餐時就聽到好幾桌在唱生日歌!!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有VIP room!! (隱密包廂)~不清楚要怎麼樣才能預定包廂,

但包廂看起來相當高級,當天有其他人用餐就不便拍攝了!!

 

 

 

 

小菜區

 

 

胡麻醬小黃瓜 NT.80

一般牛肉麵店都會賣小黃瓜,天下三絕用了胡麻醬來當醬料,有別以往吃到的醃製口味,

他們特別混和了台灣與日本的胡麻醬,吃起來香氣十足,小黃瓜的脆度也很爽口!!(推)

 

 

千張茄子 NT.80

我個人是很熱愛茄子的,但茄子要做的好吃真的不太容易,也很少見到茄子當小菜~

一看到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啊!~茄子一般上菜的時候很容易都軟趴趴~

但它的茄子不會軟,吃起來口感還是挺好的~醋的味道很重,吃起來的酸度偏高喔!!

我個人愛吃酸所以很OK~吃起來不辣,我覺得如果辣度再提升的話會更加分!!

 

 

紅燒烤麩 NT.80

我們家都很愛吃烤麩,尤其是我媽~這也是必點小菜!!

吃起來甜甜的,飽滿又多汁,很下飯的小菜!!

 

 

涼拌干絲 NT.80

干絲做的好吃也是不容易拿捏的,有些做的沒味道,有些味道則是太重!

我本人就是干絲控,只要小菜有干絲基本上一定要點~

它吃起來很爽口,味道口感都恰恰好~很推薦大家點!!

 

 

滷味拼盤 (大份 NT.450 / 小份 NT.280)

牛腱、牛筋、牛肚、豬耳朵、豆干、海帶、豆皮、滷蛋

看到這擺盤都捨不得吃了!! (也太用心了吧吧吧吧!!)~美的勒!!!

連滷蛋都切的好漂亮!!~看豆干的刀工就知道不簡單了!!

滷味的量+前面的小菜,真的是好多啊~後面還打包了滷味拼盤,

回家冰起來再拿出來配飯還是很好吃,味道都不死鹹,也不會滷過頭~

大推牛腱和牛筋~真的好好粗喔!!軟QQ的~很想要再立刻外送一盤過來!!

 

 

天下三絕牛肉麵 NT.500

牛腱、腱心肉、牛尾、牛筋一碗麵中,可以吃到四種不同部位、不同口感的綜合牛肉麵

這是店員很推薦我們點~四種部位一次滿足!!

我媽說真的很大一碗,小食量吃到會很撐!!(牛腱好軟啊)

湯頭清澈味道濃厚,一點都不會濁濁的~我媽說這不知道要濾幾次才有這種湯頭~

一定非常搞剛啊!!~牛筋超古溜的~口感吃起來很彈牙~重點是每一個部位都是超大塊!!

價格是高了一點,但天下三絕真的是真材實料啊!!

 

 

有沒有看到!!! (是不是超大一塊)

 

 

 

極品牛B腱麵 NT.450

紅燒B腱使用美國的腱子心,B腱的腱跟腱筋比例較高,完美的筋肉比例絕妙的口感

其實我個人比較偏好澳洲牛,但每次吃到美國牛都讓我好吃到印象很深刻,

不得不證明(美國牛真的比較好吃啊)

這碗是我爸點的,因為牙口不好,店員推薦了牛B腱麵(它是裡面最軟嫩的)

我忙著拍照,等到我想要試吃我爸那碗的時候,他已經吃光光了.............像話嗎?!

他說比我媽那碗還要軟嫩,嫩到一入口就化掉了(到底有多嫩啦~吼!!!)

看起來牛肉好像沒有很大塊吼,下一張請看看特寫!!!

 

 

非常的大塊又厚實,整塊扎扎實實的牛肉底加啦!!

看看牛肉的花紋~看照片就好想咬一口喔!! (肚子又餓了)~真的是不能晚餐時間打文....

 

 

就是快比拳頭大塊的牛肉!!

 

 

客官們~看看這牛肉的厚度有多厚啊!! 這根本不是一般牛肉麵店的等級!!

如果這牛肉的單位是(塊),一般牛肉麵店的牛肉就是(丁)了!!! (是不是?!)

 

 

嘿嘿!!~穿插一個重頭戲!!~雖然我們來吃的是牛肉麵,但天下三絕的排骨也是其中一絕啊!!

炸排骨

我們一開始不知道這是招牌,老闆極力推薦自家排骨,連橘色涮涮鍋的老闆都推薦!!

我本人就是很愛排骨)))我到底有甚麼不愛啊~欸喂!!!

老闆親自推薦,一定要來好好品嚐!!!

 

 

排骨要好吃,一定要肥瘦均勻~太過都不行!!

醃漬和炸功都要非常講究~厚薄度也會影響口感~打了一串好功夫,到底口味怎麼樣~?

先說說肥瘦的部分相當均勻~老闆說他們都是用豬肉的前面兩塊排骨肉下去做的,

通常一般豬肉店是不會賣的~他不是屬於那種炸厚粉的排骨。

排骨的皮~已經薄的跟肉緊緊相依了~外皮酥而不脆,肥瘦得宜~相當涮嘴!!

下飯就別說了,單點也是一口接一口地吃!! (真的非常好吃)~而且相當大塊!

如果牛肉麵是主角,炸排骨也不惶多讓,絕對是搶盡風頭的客串大來賓!!

這炸排骨不愧是一絕啊~下次去的話一定還會點來吃!! (超推)

 

 

牛肩胛小排麵 NT.480

這碗小排麵是有帶骨的~原以為會啃得很辛苦~

但吃完保證你會把手指頭和腳趾頭的大拇指通通拿來比讚!!

那一塊大骨頭根本只是拿來擺設吧~因為實在是太軟了~筷子輕輕一夾,骨肉立刻分離~

怎麼能不好吃呢!!!!

 

 

每一塊都是這麼大塊,我沒吃過我爸那碗牛B腱麵,號稱是全部最軟的~

但點了四碗我也吃過三碗,這小排麵真的是在我心中第一名啊!! (好好吃)

湯頭很清甜,不知不覺會喝光光~

 

 

特級三爪牛筋牛肉麵 NT.380

紅燒半筋半肉採用澳洲頂級007的花腱及澳洲頂級的牛筋,

比一般市售更珍貴,含豐富的膠原蛋白、無脂肪、零膽固醇,堪稱極品之物。

看到介紹無脂肪、零膽固醇就很值得點吧~(感覺吃多是不會胖的)

三碗都是牛肉湯,我點了不一樣的番茄湯想試試看~

天下三絕是用新鮮的番茄湯熬煮的~喝起來酸帶甜恰恰好,不是那種嗆鼻的酸味~

我覺得是好喝的,牛肉湯和番茄湯各有特色與風味,無法比較誰勝出~真的都好喝!!

 

 

半筋半肉麵!! (筋真的很軟Q),但與小排麵比起來,還是小排麵大勝!!)))真心不騙!!

如果小食量的人真的是點一碗麵就可以吃很飽了!!

 

 

吃飽飯來一杯醋飲真的很幸福~我超愛醋飲!!

 

 

天下三絕環境介紹

 

 

天下三絕還有一個大特色就是吃牛肉麵配紅酒,可以看到酒櫃擺放了許多紅酒~

無論是聚會或是招待客人都是非常棒的選擇!!

 

 

合作文

五星級的牛肉麵雖然無法天天吃,但生日或是請客~天下三絕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客人吃到一定會相當滿意的!!

雖然一碗麵要三五百,但食材和湯頭的等級是吃得出來的,換算下來其實不算非常貴!!

湯頭喝的出來是用心熬煮(且不加任何味精或是人工劑)~湯頭清甜濃郁相當好喝!!

牛肉好吃的程度不用我多說,大拇指比出來就對了!!

我最愛的第一名推薦牛肩胛小排麵,我爸點的牛B腱他也說超級好吃!!

還有!!! 一定要吃看看他的炸排骨(超好吃)

如果有國外來台觀光的朋友,我真心覺得去天下三絕吃一碗麵一定會讓他非常難忘!!

 

天下三絕 頂級牛肉麵

(02)2741-6299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3號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