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美食]三喜蛋餅-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古早味早餐.蛋餅界的扛霸子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我是Kira.梁詩宜

2016-08-14 21:37 美食

原文連結

IMG_6574.JPG IMG_6676.JPG

我很喜歡吃蛋餅,蛋餅應該是我最愛的美食之一,所以一聽到有一家很有名的古早味早餐-三喜蛋餅而且就在離我這麼近的一中商圈,不來吃吃看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呢!

謝謝[ 三喜蛋餅 與 愛體驗 ]提供的試吃招待讓我認識了這麼棒的的三喜蛋餅也品嚐到了我最愛的蛋餅!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我們就來一起看看,這家萱婷最愛的三喜蛋餅的實況報導吧!哈哈!

 

cm20160814___c9d4cb854190b8cb6909161825a
 

今天是假日,一到現場真的是人滿為患,本來想說十點多來應該會比較少人,沒想到大排長龍,朋友還說,天啊!怎麼生意這麼好,以前都沒發現有這家三喜蛋餅!

應該是我們平常不會這麼早來一中街吧!哈哈!一到就看到老闆忙著裝蛋餅,工作人員的手從來沒停過!

IMG_6601.JPG

三喜蛋餅的麵糊是店家自己調製的,而不是像一般看到現成的蛋餅皮!

從下麵糊→抹開→加蔥→加蛋→翻面→加料→捲起來→切切切,每個步驟都很踏實而且是真材實料噢!

IMG_6614.JPG  IMG_6615.JPG

三喜蛋餅所採用的是高大鮮奶!大杯的是加一整瓶,小杯的是加半瓶,完完全全的真材實料,所有的飲品都是店家親自調製,品質掌控的非常好!特別的是所有的冰品都不加冰塊,但你喝到的絕對是冰的,讓我們喝到的是實實在在滿滿的一大杯喔!

IMG_6613.JPG

三喜蛋餅-可以任意搭配六種醬料,有辣椒清醬油(小辣)、醬油膏、甜辣醬、蕃茄醬、辣椒粉和雙醬(油膏+甜辣)

萱婷今天點的餐點是:九層塔蛋餅、薯餅蛋餅、肉鬆蛋餅、蘿蔔糕、冬瓜茶和古草味紅茶、然後搭的是雙醬

IMG_6607.JPG

九層塔蛋餅-沒想到九層塔跟蛋餅可以這麼對味,酥酥的九層塔香加上軟嫰的蛋餅,滿滿的一大盒,配上雙醬(油膏+甜辣)我和朋友真的是邊吃邊稱讚,好好吃!好好吃說不停,哈哈,真是人間美味!

IMG_6609.JPG

薯餅蛋餅-原本很擔心,香香脆脆的薯餅,帶回家會不會變的很軟爛不好吃, 可是發現是多慮了,回家一打開,仍然是酥脆酥脆,一整個真材實料啊!太好吃了!配上雙醬(油膏+甜辣),真是絕配好滋味!

IMG_6608.JPG IMG_6604.JPG

肉鬆蛋餅-你們看,這肉鬆給的多霸氣,滿滿的料真的是吃了意猶未盡,越吃越順口,真的很後悔當初沒多帶一盒回家,哈哈!

IMG_6610.JPG

蘿蔔糕-濃郁的蘿蔔味,吃起來非常彈牙可口,不會像有的店家過於軟爛,如果能再加顆半熟蛋就更讚了!嘻嘻!

IMG_6611.JPG

冬瓜茶.古早味紅茶-真材實料一大杯,即使不加冰塊,也是冰冰涼涼的,而且萱婷其實平常很少喝含糖飲料,但三喜蛋餅的飲料雖然有含糖,但糖度非常適中,不會有太甜的問題!

這次沒點到奶製品真的有點可惜,改天再來換換口味,後來才發現原來蛋餅也可以混搭可以吃到多重口味呢!

IMG_6612.JPG

老闆是個很親切的人,雖然今天非常的忙碌,老闆也是很熱情的招呼每個來的客人,原來三喜蛋餅以前叫阿Q蛋餅,因為要註冊商標才在2月改成"三喜蛋餅"

聽說現在也認真的在搜尋好店面給大家一個舒適的好環境,真的超級期待的!因為我相信如果可以現吃一定會更棒!

13510834_1596398227324606_7078070901078215143_n.jpg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古早味早餐.蛋餅界的扛霸子-三喜蛋餅,推薦給大家!

讓你一吃就難忘的好味道!

 

====店家資料====

店名:三喜蛋餅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36號

電話:0912-546989(記得要提早二十分鐘訂購,因為生意真的非常好,會等很久噢)

營業時間:5:30~11:30

三喜蛋餅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nxi.omelet/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萱婷。Kira愛分享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http://www.facebook.com/kira.happy.share
也可以找我聊聊天唷!

 

萱婷。Kira愛分享

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