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南中西區美食︱孔廟商圈『Amour愛慕 ☍義式水果冰淇淋』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小綿羊

2017-02-21 23:19 美食

原文連結

這兩天的天氣熱到誇張阿~正是吃冰的好時侯!

孔廟商圈裡有一間Amour義式冰淇淋專賣店,以藍x粉色調打造可愛溫馨的店面,

門外親自栽種的花草做點綴,非常適合小朋友來玩耍。

 

不只店面連冰淇淋本身也繽紛可愛,新鮮水果製成很健康,吃素食&乳糖不耐症的朋友也可以吃喔!

小蛋很堅持要歪歪的角度拍我 ►大概是每次都被我唸隨便拍拍了事 (,,゚Д゚) 

 

來到可愛的店家,免不了的要在可愛的區域留下照片,門口蠻適合的,還有星光大道XD

 

老闆女兒取名為愛麗絲,所以店裡也有許多愛麗絲相關的元素,門外窗戶也適合拍照。

 

比起挫冰跟雪花冰,我個人偏愛口感較為綿密的冰,我不只愛冰冰涼涼的感覺,更喜歡冰品在口中散逸的香氣。

 

好喜歡這扇門~門上有驚喜,地上也有驚喜,地板是黑白格子相間的,還有一些小圖畫。

 

店內其實小小的,位置不多,屬於小巧玲瓏好拍照的一間店。

 

愛麗絲照片好可愛,文字說明讓人更加了解Amour!

 

 

除了冰淇淋還有飲料跟鳳梨果乾作選擇!

種類: Sorbet☆* 無鮮奶(不含乳製品),無鮮奶油,無脫脂奶粉,無蛋,全素。
    Gelato☆* 使用鮮奶。奶素。

價位:甜筒(un cono)☆* 小/2球 $130    中/3球$160

            杯子(una coppa) ☆* 小/2球 $130   中/3球$160  大/4球$190

堅持不添加人工香精與化學添加物,水果冰的製成不易,我覺得這價格蠻合理的,吃完就能知道原因,

更多細節可參考FB。

 

鳳梨果乾在櫃檯桌上可參考,湯匙也是在這裡拿。

 

最左邊的芝麻牛奶與香草牛奶是Gelato(使用鮮奶),

其餘皆是Sorbet(不含鮮奶的全素,全素者可安心食用的選項)。

 

 看到綿密的冰品就會有選擇困難…每樣看起來都太好吃了吧!

老闆都知道所以夾了個愛心告訴你什麼是熱門選項❤

 

 因為很喜歡拍台南美食店家,看到用心的店家都會很感動,謝謝老闆這麼用心!

 

在冰品與飲料的選擇上都備註英文也很貼心

其實很想玩看看用這個工具我能不能弄出個漂亮的球(〃^∇^) 

火鍋店的冰我簡直就是手殘阿~

 

上:石榴。味道還不錯,吃得到新鮮水果,但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中:哈蜜瓜。這個口味我和小蛋都超級推薦,香氣十足之外,它的味道最清爽,

吃久了也不會膩,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哈蜜瓜冰,小朋友一定會超級喜歡!!!(真的不誇張)

下:香草牛奶。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小蛋說蠻甜的,這時侯再回來吃清爽的哈蜜瓜,果然清爽才是冰品的王道。

 

左:柑橘。這個口味的香氣特別濃郁,口腔間都是柑橘的香味,我覺得有些微刺鼻,小蛋覺得蠻好吃的。

右:奇異果香蕉。這款很綿密,平常我很愛香蕉的口味,跟奇異果融合之後反而沒那麼驚豔。

 

光看就好消暑(ゝ∀・)

 

小嚐了一下鳳梨果乾,很大片很扎實,口感對我來說還蠻酸的,也代表它真的沒添加其他東西,很健康。

 

人多的時侯別忘了外面還有椅子可以坐!

 

/本篇為體驗文/

Amour愛慕☍義式水果冰淇淋
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98巷3號
電話:0978 175 851

營業時間 : 中午12:30~下午6:30(週三公休)
櫃檯另有 飲料 鳳梨果乾 供應

FB: Amour冰淇淋

 

孔廟附近不管是機車或開車都蠻好停的,高中時期還蠻常來逛的,還去窄門吃東西,

但在南部逛久都覺得沒什麼了(*゚ー゚),反而開新店才會注意到。

這家店在泮宮石坊進去後,遇到98巷豆ㄦ咖啡左轉進去就到了,路上會有圖片指示。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