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孔廟商圈/街道內的小驚喜 Amour愛慕 水果冰淇淋/台南中西區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呈呈

2017-03-04 23:39 美食

原文連結

孔廟商圈/街道內的小驚喜Amour愛慕水果冰淇淋/台南中西區

 

 

 

悠閒的下午時光,和朋友偶然來到這家冰淇淋小店,於是停下了腳步……


 

 

SAM_2667.JPG

 

 

不管是店面座落的地點還是店內簡單的裝潢,都深深吸引我進去一窺究竟,這間冰淇淋小店整個好誘人呀……

 

SAM_2807.JPG

 

 

 

店家名稱:Amour冰淇淋

 

店家地址:台南市府中街983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9:00

 

 

 

 

店內裝潢檢當樸實,很像簡單的戶外小庭院。

 

SAM_2794.JPG


 

牆上和桌子都擺有Amour的品牌故事,相當用心。

 

SAM_2812.JPG


 

SAM_2737.JPG



 

剛進去時,老闆就和藹可親的為我們介紹店內產品特色,既詳細又豐富,這裡我把店內的特點規劃如下:

 

1.冰淇淋口味總共有9種,分別是芝麻牛奶、香草牛奶、巧克力、玫瑰蘋果、 柑橘、牛奶、葡萄、哈密瓜、奇異果香蕉。其中芝麻牛奶和香草牛奶是Gelato(有鮮奶成份。),其餘7種皆是Sorbet(不含鮮奶成份,且是用當季新鮮水果製成的冰淇淋,全素者可安心食用。)

 

 

SAM_2771.JPG


 

收費方式:

  甜筒裝:2種口味-$130  3種口味-$160

  

  杯裝:2種口味(Tall)-130  3種口味(Grande)-160   4種口味(Vanti)-190

 

SAM_2785.JPG



 

2.店內除了可口的冰淇淋外,口渴了還有好喝的飲料可點。裡面最特別的就是『阿法奇朵』,它不是一般的飲品,而是「香草牛奶冰淇淋+義式濃縮咖啡」之獨特商品。


 

SAM_2787.JPG


 

3店內還有一項主打的商品「鳳梨果乾」,也是用新鮮鳳梨製成。

 

SAM_2781.JPG


 

這次來體驗我選了中杯「香草牛奶」、「巧克力」、「奇異果香蕉」三種口味($160),外加阿法奇朵($150),此外還吃了一片鳳梨果乾。

 

香草牛奶吃起來微甜且有鮮奶的濃郁感,搭配巧克力甜和及朱古力的香氣,真的有像在喝巧克力牛奶的感覺,大推這種組合。



 

SAM_2672.JPG

 

SAM_2677.JPG



 

奇異果香蕉上面含有果粒,一看就知道是用新鮮水果用心製成。味道酸中帶甜,但是甜度不比前面兩種口味,建議吃的時候可以先吃水果類型再吃鮮奶和巧克力類型,如此才不會將味道蓋過去。

 

SAM_2692.JPG


 

鳳梨果乾是用道地的關廟鳳梨烘焙而成,外觀厚實飽滿。

吃起來有濃郁的鳳梨為,酸中帶甜,小小一片就有滿滿的鳳梨味。

 

SAM_2746.JPG

 

 

阿法奇朵整個就是創意商品阿,原本苦澀的咖啡淋到香草牛奶冰淇淋上,整個就為冰淇淋添上一層風味,咖啡豆的香氣搭配香草和鮮奶,熱騰騰的咖啡融合香醇的冰淇淋,兩種味道搭配起來沒有任何違和感,既甜又香,大推!


 

SAM_2710.JPG

 

SAM_2722.JPG

 

 

SAM_2726.JPG

 

整體來說我最喜歡阿法奇朵,不僅是因為產品創意新奇,還因為它的味道真得會讓人回味再三,不同於一般的冰淇淋口感,而是有一種冷熱交替的新鮮滋味。


 

SAM_2708.JPG

 

SAM_2729.JPG


 

三種口味的冰淇淋我最喜歡香草牛奶,它的味道真得是冰淇淋界的經典。再來就是奇異果香蕉,因為這兩種水果都是我很愛吃的,搭配再一起味道也不錯,故排行第二。再來是巧克力,因為本人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所以將它排在第三,不過以巧克力來說這家的味道真得算很實在,甜又帶有濃厚的朱古力香氣,用料絕對沒有馬虎。


 

SAM_2671.JPG

 

這次真得很感謝店家給我這次體驗機會,最後總結一下,Amour冰淇淋價格上來說雖然不便宜,但是吃了之後會發現它都是真材實料,不管是水果、果乾、還是飲品,都是用上等地食材給客人們品嘗,所以「\一分錢,一分貨」,它們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如果哪天來孔廟商圈閒晃,經過「Amour冰淇淋」時也不妨停下來吃幾口在逛,來個高級的的下午茶會感到更輕鬆自在唷!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