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網購美食】山東泰安手工水餃,新鮮手作口感紮實爽脆,口味多變化~高麗菜/韭菜/九層塔~搭配辣椒醬沾醬風味絕佳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芙蘿菈の小天地

2017-08-28 23:40 美食

原文連結

【宅配網購美食】山東泰安手工水餃,新鮮手作口感紮實爽脆,口味多變化~高麗菜/韭菜/九層塔~搭配辣椒醬沾醬風味絕佳 

 

家中冷凍庫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餛飩以及水餃類的冷凍食品,簡單又方便的料理方式,大大節省了料理晚餐的時間呢!

之前嘗試過很多次的水餃餡料配方,味道及口感就是不足,說不上哪裡怪~總之就不好吃就是了。

自從吃過了山東泰安手工水餃之後,全家人就此愛上,透過網路或是電話訂購廠商以黑貓宅急便冷凍直送,保證送到消費者手上的都是一整顆完好的冷凍水餃。

1170004937_l.jpg

這樣的新鮮手作好滋味,讓許多死忠粉絲不斷豎起大拇指按讚,回購率超高!

我們這次從基本的大眾化口味開始~~高麗菜/韭菜另外搭配一款顛覆傳統想像的九層塔口味。山東東安的手工辣椒醬是鎮店之寶,愛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1170003943_l.jpg  

關於【山東泰安】之品牌故事: 
從小水餃的口感就是扎實爽脆,來自爺爺與母親的傳承。
母親每每包水餃的時候,總是會提起爺爺做水餃的故事,民國初爺爺小時出外看個戲,就被軍人抓去當兵,一次的離開就回不了家中,到了民國34年來台後,藉著製作家鄉的麵點,回憶起泰安的小村子。
在母親的水餃中,最讓我難忘的便是那爽脆扎實的白菜水餃,那是到任何餐館吃不到的口味,在外讀書或是工作,每每吃到水餃都會想起這個滋味。

【高麗菜手工水餃】-每包45粒,每顆重達25g 

金元寶的形狀相當討喜,選用當日溫體豬肉,低溫冷藏無菌環境下處理Q中帶勁的麵皮,採用海拔較高的高麗菜,廠商的用心真實呈現於每一顆水餃中。

 

 1170003744_l.jpg

【韭菜手工水餃】-每包45粒,每顆重達25g

韭菜最討厭的就是那又老又塞牙縫的尾葉,山東泰安採用當日新鮮韭菜去掉不必要的尾葉,只取清脆的莖部,吃出清脆爽口的感受 。

1170003548_l.jpg 

【九層塔手工水餃】-每包40粒,每顆重達25g

九層塔那種與生俱來的獨特香氣不論是烘蛋或是應用於家常菜料理都是很下飯的一道菜,山東泰安將九層塔與當日溫體豬肉的完美組合,滿足許多饕客挑剔的嘴。   
 
料理的方式除了煮的之外,也可以用煎或是蒸的方式

將水餃加入熱水中煮約6-7分鐘即可撈起,在水煮的過程當中,鍋中的水不會糊掉,水餃仍然每一顆都完好如初,跟一般市售的水餃相較起來,山東泰安的水餃麵皮用料實在不易糊掉甚至是破掉,因為山東泰安麵皮堅持傳承獨家配方,這就是為何回購率這麼高啦!

 

1170002663_l.jpg

高麗菜手工水餃的高麗菜本身帶有爽脆清甜的口感,每一顆水餃重達25g,堪稱是手工水餃界的扛壩子,豐富餡料汁多味美,麵皮帶著彈牙口感搭配清甜爽口的內餡,真是人間美味啊!

1170004841_l.jpg
1170003754_l.jpg 

 

韭菜手工水餃吃起來完全不會塞牙縫,清脆的韭菜莖部多汁又爽口與新嫩彈牙的溫體豬絞肉的完美結合,如果對於韭菜味道有抗拒感的人,保證也會完全被征服的啊!

重點是~吃完之後口腔內完全不會有韭菜的難聞味道,不需要再吃口香糖來掩蓋。

 

1170003566_l.jpg
1170004444_l.jpg

吃水餃搭配山東泰安手工辣椒醬,完美的搭配一個不經意就又多吃了好幾顆。

製作的過程2~3道程序清洗,除蒂頭後,將辣椒剁碎,經過古法秘方處理,漫長熬煮3~4天,將朝天椒的香氣與辣味完全釋放出來。加入少許的醬油攪拌後,將水餃沾上此辣椒醬,辣中帶著香氣完全不死鹹~超級絕配

1170003760_l.jpg
1170004448_l.jpg
1170005139_l.jpg
1170005140_l.jpg

不添加防腐劑或其他食品添加劑,需冷藏方式保存喔!

 

九層塔手工水餃,切成碎片的九層塔與溫體豬肉的極致完美搭配,從沒想過原來九層塔也能加入於水餃內餡中耶!

九層塔口味的手工水餃是山東泰安的熱銷明星商品,吃過都說讚~魅力無法檔!

 

官網 : http://taian.meepshop.com/
FB : https://goo.gl/MR4r7x
PChome : https://goo.gl/Yr2dXq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