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團購美食】自己動手做早餐~蔥味十足又香噴噴的蔥阿伯古早味蔥抓餅、香蔥蛋餅皮、黑木耳豬肉餡餅、卡士達奶油酥餅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賽亞亭

2016-06-25 22:26 美食

原文連結

01.JPG

本文為商品體驗文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體驗團購界超夯的蔥阿伯古早味蔥抓餅,讓自己做美味早餐不再是一件難事!

蔥阿伯的食品都是冷凍配送,口味很多,有蔥抓餅、香蔥蛋餅皮、黑木耳豬肉餡餅、卡士達奶油酥餅等,

買回來在家囤放,這樣颱風下雨天不用出門也能製作美味料理啦~很適合懶人媽咪唷!

 

 古早味蔥抓餅

他們的抓餅採用新鮮青蔥跟自榨豬油,以傳統技法多層次拍打手工製作而成,吃起來究竟有何不同呢? 

讓我們來試試看吧!

02.JPG

 

步驟一開火後,倒少量油在不沾鍋中,將蔥油餅平放入鍋。

04.JPG

 

步驟二中火煎約一分鐘後,翻面繼續煎,重複翻面至熟即可。

05.JPG

 

用鍋鏟翻炒的話,抓餅呈現牽絲狀,吃起來薄薄脆脆,豬油味道非常香~

07.JPG

 

喜歡微焦一點的口感的話,火候調大一點,就能煎出咖啡金黃的色澤,看起來更加美味。

08-2.JPG

 

跟一般市售的冷凍蔥油餅來比,蔥阿伯真的比較好吃,特別香。難怪團購賣這麼好!

脆脆的口感,看到照片回想起那香氣,肚子都餓了起來啊~~

08-3.JPG

 

 黑木耳豬肉餡餅

沒吃過豬肉餡餅,來看看這些圓圓的東西煮熟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吧!

步驟一、開火後,倒少量油在不沾鍋中,將黑木耳豬肉餡餅一一平放入鍋。

步驟二、中火煎約一分鐘後,加入半量杯的水下去燜(要蓋蓋子),轉小火。

步驟三、小火約燜十分鐘後翻面,再燜五分鐘後即可.

10.jpg

 

起鍋後,金黃色的小巧餡餅就完成啦~~!

11.JPG

 

餡餅尺寸小小的,很適合當成點心吃,鹹鹹的有肉有菜,吃好幾個也不會膩口

味道也很香,又不會像外面賣的那麼油或濕軟。表皮煎到微脆,口感更佳!!

12.jpg

 

 香蔥蛋餅皮

蛋餅皮需要搭配蛋一起煎哦! 也可以加些火腿或蔬菜,就成了一道營養的蛋餅早餐

步驟一、開火後,倒少量油在不沾鍋中,將QQ香蔥蛋餅皮放入鍋。

步驟二、中火煎一下後翻面,兩面皆熟後起鍋備用。

步驟三、打一粒蛋至碗裡拌勻倒入鍋中,半熟後就將蛋餅皮覆蓋在蛋上。

步驟四、最後餅皮連蛋一起翻面,捲起來即可。 

13.jpg

 

色澤金黃,看起來超好吃的蔥蛋餅! 

14.JPG

 

也可以切成一塊一塊的比較好入口~不過整塊吃也很推薦,因為太好吃了,直接咬起來超過癮!

14-2.JPG

 

我們先把餅皮煎好的好處是,吃起來會有點像蔥抓餅加蛋,餅皮不會濕軟,仍很有咬勁!

官網的作法是: 平底鍋加熱放油,打蛋到平底鍋,再把餅皮蓋上,蛋熟即可 ,餅皮無須翻面煎。

15.jpg

 

 卡士達奶油酥餅

喜愛吃甜的朋友有福啦,這款奶油酥餅煎起來有甜甜的奶油香,咬一口還會爆漿~很適合當下午茶喔!

煎法跟蔥抓餅類似,兩面都煎熟到金黃色即可。

18.JPG

 

咬一口還有奶油牽絲哩!

19.JPG

 

燙個青菜來搭配,就是一桌方便簡單又好吃的一餐囉!

一人一片蔥抓餅真的會意猶未盡哪! 只好搭配奶油酥餅,甜鹹中和一下,滿足挑剔的味蕾。

16.JPG

 

左邊是蔥阿伯蔥抓餅,右邊是奶油酥餅,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呀? (寫到這裡肚子又餓了呀~)

17.JPG

 

 有興趣的人快找親朋好友揪團享好康吧!

蔥阿伯官網:http://www.fresh123.com.tw/index.php

蔥阿伯FB: https://www.facebook.com/SALE.8888?cropsuccess

20.JPG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