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高雄明誠炒米粉】接單現做的冷凍宅配美食〖炒米粉、手工炒麵、打拋豬系列〗讓你在家也能輕鬆品嚐的古早味美食!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蕎蕎

2017-01-20 20:26 美食

原文連結

高雄明誠炒米粉(首圖).png炒米粉是媽媽的最愛,但是在我們家附近的小吃店買不到,因此媽媽從備料到熱炒都自己來,每次看到媽媽忙了一大圈就是為了要解解嘴饞,就覺得有些辛苦~而且炒麵、炒米粉這種小吃哪有人用宅配的?因此覺得想要輕鬆也不可能。看到這次明誠炒米粉體驗活動,真的讓我大開眼界!爸爸也直呼新奇~炒麵、炒米粉、肉燥飯真的有在宅配耶!媽媽終於可以讓輕鬆一下了~更讓我迫不及待想將這份喜悅分享給家人~(宅配盒身的側邊都可以看到【明誠炒米粉】的相關資訊~裡頭還附有宅配訂購單)

高雄明誠炒米粉(1).png

明誠炒米粉在高雄很有名,實體店面位在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206號,以炒米粉為店名,我想炒米粉一定很好吃。明誠炒米粉從一開始毫不起眼的炒米粉攤,經過歲月的磨練與口耳相傳,改為實體店面,多元餐點也由炒米粉、炒麵、豬血腸湯、肉羹,增加到腳庫飯、肉燥飯等等,都是充滿濃濃古早風味的小吃!到2016的12月,增加了宅配服務,實體店面及宅配的雙重服務,明誠炒米粉就是為了讓更多喜歡小吃的大眾,不分地區的享用到這份溫馨與古早味。

 

商品用泡泡紙細心的包起來,真是一點都不馬虎唷!

高雄明誠炒米粉(2).jpg

 

此次體驗商品共有6種口味:

〖古早味系列〗:古早味炒米粉*古早味炒麵*古早味肉燥飯

〖打拋豬系列〗:打拋豬炒米粉*打拋豬炒麵*打拋豬肉飯

高雄明誠炒米粉(3).jpg

 

商品以冷凍方式宅配,冷凍保存1個月,要食用時再解凍加熱,在盒身背面都附有產品品名、成分、營養等標示,還附有微波加熱方式,微波的強度以及分鐘數也貼心附上~

高雄明誠炒米粉(4).png

 

若選用微波加熱,記得要先撕開一角,也要注意每樣的微波時間也不同唷~因為家裡空間擺設關係,未購置微波爐,因此我和媽媽就先將炒米粉、炒麵、飯類移至適當容器,再用電鍋、隔水加熱方式加熱,電鍋加熱的話外鍋放1杯水,電源跳起就可以了,隔水加熱則是加熱約15分鐘就有香噴噴的美食可以享用囉~真是方便又幸福!

高雄明誠炒米粉(5).jpg

 

打拋豬肉飯,採用餡醬料與飯分離的方式包裝,撕開封膜後裡頭有一醬料包,你可以依照喜好斟酌加入的份量。媽媽就先將醬料包撕開,倒在飯上再用電鍋加熱

高雄明誠炒米粉(6).jpg

 

另外打拋豬系列的炒米粉、炒麵,我們則用隔水加熱方式同步進行囉~!隨著香味飄出,爸爸一直期待的待在蒸鍋旁邊呢,哈哈~

高雄明誠炒米粉(7).jpg

 

【一、古早味炒米粉(345g成份:炊粉、高麗菜、豆芽、洋蔥、紅蘿蔔、油蔥酥、蒜頭酥、蒜末、冰糖、紅糖、醬油、醋、米酒、豬肉、水。

從成分來看就令人躍躍欲試!明誠炒米粉選用特製的細米粉,經大火悶炒過,蒸好後再吃仍保有Q的口感,不會因為蒸過就爛的加上獨家特製的肉燥,油蔥酥香加上肉燥香讓媽媽一口接一口,很快盤底朝天了,媽媽說:「好吃~而且吃起來有一點濕濕的,不會過乾~而且又香,難怪有名!」明誠炒米粉的米粉比較細,口感蠻不錯的,吃的時候稍作攪拌,口口都吃得到肉燥香與湯汁味~很合家人們的胃口!

高雄明誠炒米粉(8).jpg

 

【二、古早味炒麵(392g成份:黃麵條、高麗菜、豆芽、洋蔥、紅蘿蔔、油蔥酥、蒜頭酥、蒜末、冰糖、紅糖、醬油、醋、米酒、豬肉、水。

在古早味炒麵中,明誠炒米粉用心的點在於:選用特製的古早味豆菜麵,經燜炒之後所生的彈性,經過再次加熱也不會軟爛媽媽一加熱好,我迫不急待想品嚐了!口感Q彈的炒麵,加上香噴噴的肉燥,再加上豆芽菜的脆口,吃出精華也吃出古早味!

高雄明誠炒米粉(9).jpg

 

【三、古早味肉燥飯(423g成份:白米、豬肉、豬油、塩菜、沙拉油、油蔥酥、蒜頭酥、冰糖、米酒、醬油、香菇素蠔油、水。

肉燥飯的重點在於肉燥,是一個多功能性的料理,可以說是一道菜,也可以是醬料,可以拿來拌飯或拌麵,都著實讓人著迷,甚至讓人飯一碗接著一碗,好像停不下來!

高雄明誠炒米粉(10).jpg

 

我推薦給愛吃肉燥飯的老爸享用,我和爸爸說:「明誠炒米粉的肉燥飯,選用來自花東縱谷的頂級香米,口感佳又濃郁~」爸爸也直誇肉燥飯的肉燥真香,真不是蓋的!我個人也好喜歡這米飯吃起來的口感,搭配肥瘦恰到好處的肉燥,不用多說~好吃就是好吃!

高雄明誠炒米粉(11).jpg

 

【四、打拋豬米粉(385g成份:炊粉、高麗菜、豆芽、洋蔥、紅蘿蔔、辣椒、蒜末、紅糖、醬油、醋、魚露、米酒、豬肉、檸檬、九層塔、羅勒葉、水。

高雄明誠炒米粉(12).jpg

 

第一次看到打拋豬運用在米粉上,當然要讓老媽品嚐看看,媽媽說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味,酸辣不只下飯,和麵類也好搭呢~而且打拋豬米粉吃起來也是帶有些微湯汁的~酸度夠,會辣,但不會過辣而搶去本身料理的味道,這道打拋豬米粉獲得媽媽的青睞!

高雄明誠炒米粉(13).png

 

【五、打拋豬炒麵(435g成份黃麵條、高麗菜、豆芽、洋蔥、紅蘿蔔、辣椒、蒜末、紅糖、魚露、醬油、醋、米酒、豬肉、檸檬、九層塔、羅勒葉、水。

高雄明誠炒米粉(14).jpg

 

明誠炒米粉的打拋豬炒麵,也是選用特製的古早味豆菜麵,燜炒之後所生的彈性,不會因為經過再次加熱而軟爛,加上豆芽菜的脆口,和一般的微波食品口感不同,家人都說在家就能吃到這樣的古早美味~美味也能這麼簡單方便~

高雄明誠炒米粉(15).png

 

【六、打拋豬肉飯(418g成份:白米、豬肉、豬油、沙拉油、辣椒、蒜末、洋蔥、紅糖、米酒、醬油、魚露、檸檬、九層塔、羅勒葉、水。

高雄明誠炒米粉(16).jpg

 

打拋豬乃是泰式料理名菜,酸酸辣辣的是下飯的經典美味,來自檸檬的酸,來自辣椒的辣,再搭配一些食材,透過廚師巧手烹煮而生的美味~令人光聞其香就垂涎三尺,我推薦給弟弟品嚐。常在外解決三餐的弟弟,直誇酸辣夠味,米飯的口感也獲得弟弟的讚賞,直說真是個好搭配!

高雄明誠炒米粉(17).jpg​看著爸爸迫不及待的表情,好像等不及我拍照了呢~準備....開動~

高雄明誠炒米粉(18).png​【明誠炒米粉】的古早味手工米粉、炒麵、打拋豬飯等,不論是古早味系列,還是打拋豬系列,不只用料實在份量夠,不論作為一餐或宵夜都沒問題~而且夠味不過鹹,口口皆留香~加上精選的食材,即使再加熱,仍保有現炒口感而不軟爛,簡單加熱真方便!

高雄明誠炒米粉(19).jpg​今天家裡的晚餐,一人一碗份量嘟嘟好!再搭配一些燙花椰菜,好滿足又豐盛的晚餐~

高雄明誠炒米粉(20).jpg​享用古早味小吃不分區域,而且還可以囤貨超方便的!何時何地,想吃就解凍加熱,簡單的加熱出明誠炒米粉不簡單的美味~透過宅配,在家即能快速吃到古早味的中式、泰式小吃!最特殊的是明誠炒米粉接到訂單才現做,且努力研發不使用防腐劑而使保存期更久,加上冷凍方式將美味鎖住,讓各地的消費者,也能吃到最新鮮的小吃喔!

高雄明誠炒米粉(21).jpg​來體驗一下古早味美食吧~【明誠炒米粉】相關資訊:

實體店面:

明誠店:
營業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206號
營業時間:05:30~14:00 每週日休、每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六休息

大昌店:
營業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59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每週日休息

官網:http://www.mcnoodles.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cnoodles.fans/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