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 食 ] 【明誠炒米粉】★冷凍宅配★古早味美食接單現做~手工炒麵怎不愛‧深夜宵夜我良伴!!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梅薇思

2017-02-07 01:55 美食

原文連結

ok 2 .jpg

 

大伙兒~~~炒米粉來啦!!!!

說正格的,身為台灣人我們怎可能不吃炒米粉,夜市路邊攤到麵店,這是項不容忽略的經典美食。

且隱藏版到處是。

我最愛探索各地看起來不起眼,但是意外尋得龍中燕的滋味哪!!

這間位於高雄起家的炒米粉店,也是如此,只不過是在明誠路上一間毫不起眼的路邊攤,賣著幾項小食而已,卻因為口味出眾,漸漸擴大,竟成為今日能跨縣市宅配到各地的美食啦!

這種經典好比名牌包界中的香奈兒,愛食迷怎麼能錯過,於是我來也~~~

 

收到明誠炒米粉是三種口味,每一種都是盒裝封好好,冷凍宅配。

 

ok 1 .jpg

 

古早味炒米粉 ▍  345g,炊粉、高麗菜、豆芽、洋蔥、紅蘿蔔、油蔥酥、蒜頭酥、蒜末、冰糖、紅糖、醬油、醋、米酒、豬肉、水

 

既然是以此起家,不試試看簡直是笑話,
所以我超期盼這款的口味。

吃法著實在簡單不過,只需要微波2-3分鐘(視最大火力瓦數)。

 

ok 6-5 .jpg

 

拿出來,一整盒即熱即食,實在很適合我的生活工作型態。
快速吃,吃的飽,又不用後續收拾洗碗一團亂。

 

ok 6-3 .jpg

 

看看視覺效果,可以說這款炒米粉的料真不少。

有些路邊攤米粉買回家超乾,恨不得叫攤主多淋一點肉汁,但這個是肉汁多到可以整個米粉都拌勻。

米粉是細米粉這點,超讚。外邊我很少買到這種,都是粗粗的。

 

ok 6-4 .jpg

 

細跟粗有啥不同,嗯,老實說我也是這樣比較才深感,
細的吃起來好不費力呀!且有種柔順感,讓米粉的境界有不一樣的開闊感~~~
而且同樣吃得飽←←←重點!

每種都為30天冷凍保存,所以宅配回家無趕著吃的時間壓力。

 

ok 6-2 -02.jpg

 

打拋豬炒麵 ▍ 385g,炊粉、高麗菜、豆芽、洋蔥、紅蘿蔔、辣椒、蒜末、紅糖、醬油、醋、魚露、米酒、豬肉、檸檬、九層塔、羅勒葉、水

 

其實台灣人做打拋豬,我有點疑惑會好吃嗎?因為我頗愛泰式料理,但也吃過半屌子的,或味道太濃騷的,吃起來很唉呦唉呦。

這款打開時加熱時可以看見,仍是滿滿的料在上面。

 

ok 4-2 .jpg

 

熱好,一陣子異國情傳出,飄香著魚露跟羅勒葉混合的那種調。

 

ok 4-3.jpg

 

胃口因此大開的我,趕緊拌勻來。

 

ok 4-4 .jpg

 

邊扮邊疑惑,疑?冷凍的麵條為何這麼張力佳,原來是店家有刻意選古早味豆菜麵,經悶炒過後即有彈性又不軟爛。

吃起來也的確味道拿捏得宜,豬肉不會騷味,但有一種迷迭的感覺,可是我個人認為有顧慮到台灣人的食性,因此調味上很適合入口,會讓妳想大口大口飽足的那種麵!

 

ok 4-5 .jpg

 

我深夜來上一盒,著實滿足。

 

ok 4-1.jpg

 

古早味肉燥飯 ▍  423g,白米、豬肉、豬油、塩菜、沙拉油、油蔥酥、蒜頭酥、冰糖、米酒、醬油、香菇素蠔油、水

我很吃愛肉燥飯,因為肉汁滷味的精華就是在於那麼多種食材妳要落點在最剛好的味覺裡面。

有些台灣店的肉燥我會感覺過死鹹,有些甜太多,有省成本肥肉多。
總之,找到一間妳真心愛吃上個千百回的,不多。

 

這次微波這款肉燥飯,打開我第一感覺是,形狀好像不太一樣。

 

ok 7-1.jpg

 

 

等到加熱好上桌,仔細一看,是真的肥肉少,且肉燥都精壯精壯的感覺,吃起來緊實有感。不會只是塊肉末。

 

ok 7-2 .jpg

 

米也是選用花東縱谷的頂級香米,且奇特的是,他們的肉燥吃起跟台灣坊間有的不太同味系,有種中性,幾乎完全不油,然後有香滷味。用我自己下廚經驗,通常差是差在醬油的基調。

 

ok 7-3.jpg

 

吃起來,少了肉燥飯的過往傳統油重氛圍,但是多了點俐落與清爽的特質,可是不失肉燥該有的亮點,

 

ok 7-4 .jpg


可以說是我蠻驚喜的一款宅配冷凍食品。



ok 7-3 .jpg

 

這幾天我晚上晚睡,餓到極點時想吃一點台灣鹹食,都熱不同種來吃。
因為方便,有味,加滿足。著實可吃得上是宵夜熬夜時的最佳良伴了!!

 

ok 3 .jpg

 

實體店面:

明誠店:
營業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206號
營業時間:05:30~14:00 每週日休、每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六休息

大昌店:
營業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59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每週日休息

官網:http://www.mcnoodles.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cnoodles.fans/

 

❤️本文為合作邀稿。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