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廣達香】肉醬&牛肉手工水餃 ~宅配水餃 ~天冷冷簡單料理做好吃料理^^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茉莉小花

2017-01-26 12:05 美食

原文連結

CIMG2055_1.jpg

又到了茉莉小花最最最愛的時候了....就是分享美食啦^^,沒辦法,小花對於吃的,實在是太難抗拒啦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現代人最常也最方便料理的食物”水餃”,市面上水餃的口味真是愈來愈多元了,這次小花也要來分享一個特殊口味的水餃唷!

想必大家對”廣達香”這個牌子不陌生吧!哈哈,對小花來說,這可是廚櫃裡必備的一個重要儲備食物,如同泡麵一般重要呢^^

但廣達香=肉醬,是小花一直以來的印象,但沒試過將他包到水餃裡去呢~真是太新奇了啦!

CIMG2055.JPG

 

立即進入重要話題,廣達香的手工水餃,就是用他們的招牌肉醬當內餡做成餃子哦!

包裝的背後也貼心的說明可調理的條件和方法哦~~料理的方式有”煮””煎””蒸””湯”等等,隨自己的喜好烹調哦!

調理說明

 煮:鍋內水沸後(無須解凍),將水餃投入水中(鍋內水量要淹過水餃面)用湯勺順鍋邊徐徐划動,勿使沉底,水沸滾後,酌加冷水(重複2)再以中小火煮約5分,水餃凸腹浮於水面即可。

 煎:平底鍋內油熱後,將餃子(不須解凍)排放入鍋內,同時加少許水,以小火慢慢乾煎至水乾,餃子皮至金黃色即可。

 蒸:將水餃(不須解凍)排放至於蒸籠中或電鍋中,蒸炊約15分鐘後即可食用。

 湯:將煮好的水餃放入玉米濃湯或牛肉湯中即成湯餃。

CIMG2066.JPG

 

包裝上也有清楚的賞味期哦,要記得在期限內食用完畢,一次沒吃完也要冷凍保存唷!

CIMG2072.JPG

 

瞧瞧今天的主角~廣達香肉醬手工水餃~本人,因為是手工水餃的關係,不像機器製作的水餃都長得一模一樣哦,

小花其實是比較喜歡手工水餃的,感覺皮會比較Q哦!

一盒約25顆左右哦!感覺有比一般的水餃來得大一些些呢!

CIMG2074.JPG

 

今天要分享這二個口味^^

肉醬手工水餃:使用廣達香肉醬罐頭獨家配方而成,適合配飯拌麵的肉醬再次混搭豬肉~~

牛肉手工水餃:使用廣達香牛肉罐頭精心研發而成,豬肉與牛肉的搭配,其獨特風味令欲罷不能。

 

CIMG2055.JPG

 

水煮滾之後,就可以把水餃放入滾水中煮煮啦~依詢媽咪教的煮水餃的方法,滾水後將水餃放入,

煮至水滾之後前後加入三碗水,第四次水滾之後,水餃的肚子也會變得胖胖就可以起鍋啦,

煮水餃的重點小花認為”滾水進,滾水出”皮比較不容易破唷!

S__17924100.jpg

 

瞧瞧這些餃子們,是不是煮得挺好(小花自誇中,覺得很滿意!)看起來就是很美味呢!

S__17924101.jpg

 

率先起鍋的就是”肉醬手工水餃~~

小花發現,其實從外觀也容易分出是豬肉餡還是牛肉餡,

因為豬肉餡會比較紅些哦!先看看內餡,包覆的豬肉醬的香味,及蔬菜的鮮甜~~

以餃子來說,味道是屬於比較濃厚的哦!而且印象中的肉醬香味也會隨著一口一口咬下時慢慢溢出來唷!

喜歡重口味些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哦,味道不錯呢!

S__17924103.jpg

 

再來就是"牛肉手工水餃",這也是小花第一次吃牛肉包的水餃呢!((個人覺得市面上比較少見~~

IMG_1859.JPG

 

”牛肉水餃”顏色比較不會有紅色的肉醬色,但外皮一樣是Q彈,牛肉也很軟嫩哦!

相較於”肉醬水餃”味道沒有那麼重哦!不太一樣呢!

IMG_1862.JPG

IMG_1860.JPG

 

茉莉小花發現,他們家的水餃都是有一定的鹹度喔!所以無論是"肉醬手工水餃”或是"牛肉手工水餃",其實都不需要加醬,吃原味就超好吃的喔^^

其實水餃還有其它的烹煮方法,覺得肉醬水餃若用煎的應該不錯哦,味道比較濃重,不需另加佐料就很好吃呢!和小花一樣愛吃餃子料理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唷!

=.=.=.=.= 參考資訊 =.=.=.=.=

廣達香水餃

官網:http://www.kthfoods.com/?lang=1&TTo=zh-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angTaHsiang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