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團購蛋糕、客製化彌月蛋糕就決定是你了!【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就愛這種香濃綿密的重乳酪滋味!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蕎蕎

2017-03-24 23:26 美食

原文連結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首圖).png

 

電子化縮短彼此交通的距離,除了買賣方便之外,更增添生活樂趣!想吃點不同的,只要上網搜尋不難找到!【ChizUP!】在201510月成立於台北,將起司甜點與生活設計揉和在一起:

*秉持著減糖低脂的健康理念!

*濃郁的起司蛋糕,選用頂級澳洲乳酪比例高達70%

*使用進口高級食材、特選100%天然食材、100%手工製作、0人工添加物!

*製作出不僅有著100%純天然的濃郁口感,還讓你享受得輕鬆無負擔!

 

有幸能體驗到【ChizUP!】的商品,這對起司控的我來說,真是讓人雀躍不已!此次體驗有兩種口味:〖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白日夢太妃糖起司,打開包裹,俏皮可愛的DM映入眼簾(仔細一看,還有三個可愛的小人物呢,戴著帽子的鬍子叔、眼鏡哥?哈哈哈~)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1).jpg

 

Dm有介紹起司蛋糕的尺寸(baby6寸方形)與眾多經典口味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2).jpg

 

口味除了有多款的起司蛋糕,還有8寸方型日曆蛋糕,因為每一天雖然平凡,但對特定的人來說,每一天也是特別、別具意義的一天!如果你想在某一天,給你那特別的人留下美麗回憶,ChizUP!】可以為你印上專屬日期唷!是不是很溫馨的客製化服務呢~

而且因為【ChizUP!】使用天然食材,吃得健康安心,所以起司蛋糕除了是大人的味道,也可以是給小朋友留下紀念的好選擇,【ChizUP!】聽到媽媽們的心願囉~Baby蛋糕可以烙印成彌月蛋糕耶~又是一溫馨的客製化服務!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3).jpg

 

ChizUP!】從袋子到盒子,採用符合起司的鮮亮黃色,充滿美式又俏皮可愛的風格,讓人感覺好想趕快品嚐香濃綿密的起司蛋糕!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4).jpg

 

包裝以抽屜式為設計,口味則在盒身側面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5).png

 

拉開盒子,上面貼有【ChizUP!】的貼紙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6).jpg

 

蛋糕內盒還有附隨兩隻湯叉,小巧可愛真是擄獲我的心!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7).jpg

 

 在品嚐之前,ChizUP也不忘分享品嚐起司蛋糕的美味祕笈: 

〖食用方式〗一種蛋糕可依冷藏、冷凍方式來變化出不同口感,特別又多元!

如果想要有冰棒的口感:就冷凍後取出直接吃

如果想要有冰淇淋的口感:就冷凍後取出,放於冷藏約半小時

如果想要有蛋糕的綿密口感:就冷藏後取出食用

〖分切方式〗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切蛋糕的方式!

一般蛋糕就是用隨附的塑膠刀切下蛋糕就食用,但【ChizUP!】特別叮嚀,若要切出漂亮切口的話,在切時須先將刀子泡進熱水中,用紙巾擦乾刀身再切,每切完一刀需重複以上步驟再切,更建議先將蛋糕切分成一次可食用完的份量,再冷凍保存,可見其細心之處及對起司蛋糕的尊重,讓我們一起懷著尊重與感恩之心來品嚐吧!

〖保存方式〗

ChizUP!】用心做蛋糕,除了趁新鮮食用完外,善用保存方式也能延長新鮮食品的品嚐。從冰箱拿出來拿出來後,記得不要超過四小時;放於冷藏可保存四天;放於冷凍可保存十四天。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8).jpg

 

 〖Baby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 

用小火慢熬新鮮蘋果,濃郁起司包裹酸甜的蘋果肉,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果粒,微酸的蘋果果肉與起司融合,酸甜滋味真是濃厚!既為起司蛋糕,所以起司含量是70%的黃金比例,再與其他進口及在地食材結合,綿密的口感,融合得讓人拍手叫好!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9).jpg

 

在品嚐之前,媽媽忍不住靠近一聞,真的是好幸福的起司味~(如果我沒制止,可能會一直聞到忘我呢~)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10).jpg

 

Baby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約有160-180g重,大小約12cmx6cmx3.5cm,其原料有來自美國華盛頓富士頻果、來自台灣的雞蛋及糖、來自澳洲的奶油起司及新鮮奶油、最底層的奶油餅乾是自製的。我用【ChizUP!】建議的方法,先將刀子加熱過再切,切口真的比較漂亮唷~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11).jpg

 

當媽媽一口咬下,那濃郁的起司味,真不是蓋的,超濃的!又是減糖低脂,讓媽媽還想再來一塊,再配上熱熱的茶,真的有點貴婦的感覺!這時爸爸也來品嚐,直說:嗯!不錯吃,蘋果與起司兩者味道不會互搶,卻又可以融合!看到兩老喜歡,覺得【ChizUP!】真的有用心!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12).jpg

我把Baby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拿到冷凍庫冷凍,變成冰淇淋的口感,仍舊是那麼的香濃綿密!

 

 〖Baby白日夢太妃糖起司〗 

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給兩老品嚐,而“白日夢太妃糖起司”就換我來品嚐啦~好適合愛吃起司,又愛做白日夢的我呢~我直接使用【ChizUP!】提供的餐具,一邊蠻懷期待,一邊慢慢的~~挖下一口品嚐。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13).jpg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14).jpg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15).jpg

 

太妃糖的英文是toffee,是用焦糖或糖蜜與奶油煮到濃稠,再用機器或手工攪拌,直到糖變得光澤且保有固態形狀,是一種硬的糖。而【ChizUP!】利用來自澳洲的奶油起司和新鮮奶油、法國的鮮奶油、來自台灣的雞蛋和太妃糖結合,底層再搭配自製香脆奶油餅乾底,組合出太妃糖起司。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16).jpg

 

甜而不膩的太妃糖,與重磅濃郁乳酪的交織,加上餅乾的香脆,我覺得有種牛奶糖的滋味,雙口感幸福的在嘴中化開,再來一杯熱熱的茶飲,迸出幸福氛圍,讓人有甜蜜滋味的感覺啊!

忍不住又挖了一塊,嚐著嚐著,彷彿一邊深陷在起司香的世界裡~一邊讓我開始做白日夢了~對身為起司控的我來說,越是綿密的起司蛋糕我就越愛,我喜歡起司蛋糕在口中那種香而濃稠的滋味,與舌尖的纏綿感令人欲罷不能呢,哈哈~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17).jpg

 

我也把白日夢太妃糖起司拿到冷凍庫冷凍,真的有冰淇淋的口感耶~香濃的牛奶糖滋味仍就不減~每一口都是奢華的享受呢~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18).jpg

 

ChizUP!】的起司蛋糕,俏皮可愛的包裝與餐具會讓你愛不釋手~而香濃可口的滋味則讓你愛不釋口呢~從外的包裝設計到內的用料堅持,【ChizUP!】的用心與高品質,值得您品嚐~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19).jpg

 

ChizUP!】相關資訊:

官網:http://www.chizup.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chizupcheesecake/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