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團購蛋糕】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客製化彌月蛋糕/重乳酪/彌月蛋糕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小虎媽

2017-04-11 22:36 美食

原文連結

@ChizUP!4

【團購蛋糕】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客製化彌月蛋糕/重乳酪/彌月蛋糕

@ChizUP!3

很難想像,ChizUP是由三個大男生組合而成的,在2015年台北誕生的,其中起司蛋糕使用的乳酪的比例高達70%,算是一款重乳酪的起司蛋糕。

到貨了是黑貓宅急便的,到貨時會以簡訊通知。

@ChizUP!1

@ChizUP!2

在盒子裡貼心的附上2隻黑色圓圓的可愛小叉子,讓你想要品嘗時,隨手就可以品嘗。

@ChizUP!5

@ChizUP!8

一旁有都出來的小耳朵,方便使用者拉出來,方便!

@ChizUP!4

@ChizUP!6

依說明書上的方法將到糕從冷凍庫拿出,並放置約20分左右,厚工地將刀子放在熱水中靜置,這樣溫熱的刀子可以將到糕畫出完美的大小。

說明書上都有寫喔!

@ChizUP!12

 Baby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

Baby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1

 相信很多人在吃起司蛋糕的時候,雖然喜愛起司濃郁的口味,可是有時不免被太過油膩或過甜的味道嚇到,Chiz UP的起司味道不會耶!含在嘴中的滋味,就跟冰淇淋一樣,相當好吃!

Baby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2

起司蛋糕加蘋果餡是個相當新鮮的組合,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的果粒,微微酸、微微甜的味道,跟起司搭配意外地對味!

Baby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3

冷藏期限比較短大概是4天,放置於常溫下大概是4HR,因為沒有多餘的添加物,如果一次吃不完,就留下可食用的部分,其他可冷凍保存更久,是14天。

將上次分切好的蛋糕直接從冷凍庫拿出,吃起來的味道就更像冰淇淋了。

可是對虎媽而言一吃就停不下來,很快就吃光光了,好像沒有保存期限的問題。

Baby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4

接著要介紹的是巧克力蛋糕,在原料上是75%濃醇巧克力,以為起司蛋糕很讚,其實巧克力蛋糕也很威。

雖然是蛋糕,可是因為老闆很肯下料,巧克力的口感相當濃郁,稍微苦甜的巧克力,這個也很讚呀!

Baby濃情重巧克力起司蛋糕

Baby濃情重巧克力起司蛋糕1

剛剛從冷凍庫拿出來吃,真的也不錯,真的好像吃冰淇淋。

先在室溫下放個30分再吃,也不錯。

Baby濃情重巧克力起司蛋糕2

說明書上已經講得清楚蛋糕的價格/size,不過這些都是基本型,老闆們可是依著時節不斷地創作新口味的蛋糕,像是這個季節的草莓口味。

@ChizUP!10

@ChizUP!11

 

虎媽一向相當喜愛起司蛋糕,所以一看到愛體驗有這個合作邀約時,當然是趕快報名呀!這麼棒的起司乳酪蛋糕怎麼可以不去嚐鮮一下呢?

沒想到就這樣,一時手滑就上網訂了兩個蛋糕回家!趕快來FB看一下吧!

取自官網,若有不妥請通知取下。

@ChizUP!9

 

為此,虎媽還上網調查了一下,因為是每日限量的手工製作,所以下完單之後需要耐心地等候一下。身為起司控的你可以品嚐一下。

訂購請至官網:http://www.chizup.com/

FB可以看新口味的蛋糕:https://www.facebook.com/chizupcheesecake/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