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團購蛋糕】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敲好吃重乳酪(可客製化彌月蛋糕)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寶石貓

2017-03-28 08:33 美食

原文連結

前陣子聽同事說有一間起司蛋糕很好吃,一直說有多美味多厲害,而且還是減糖低脂,吃多了也不會有無負擔!還傳了照片給我看,結果一看就發現這間原來是:ChizUP!美式濃郁起司,我之前有想說要拿來當彌月蛋糕,二話不說馬上就和同事一起團購!

 

54048-DSC00030.jpg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使用宅配配送,是低溫宅配,一收到打開,整個就是一個字形容『哇!超可愛的包裝』小袋子是黃色的,也超可愛!

DSC00025.JPG

 

去店面買會用這個袋子裝!這個包裝換塑膠袋我會捨不得丟掉,會把他拿來裝我一些小東西,因為實在太可愛啦!

 

DSC00027.JPG

 

ChizUP! DM菜單、價錢

DM上的蛋糕也讓人垂涎欲滴啊!他們的蛋糕有分8吋和Baby,我是買baby比較小的,主要是六個口味,焦糖蘋果餡起司、招牌黃金起司、1873紐約經典特濃起司、白日夢太妃糖起司、酸甜藍莓起司之夜、濃情重巧克力起司蛋糕,每種看起來都超美味!都讓我好想試看看,上面還有寫美味秘笈,原來冷凍起來最好吃呀!

 

DSC00031.JPG

 

起司蛋糕上面有一個小指&小貼子,也很可愛,這個應該是保護蛋糕不會碰撞壞掉,抽屜拉開也很特別

 

DSC00035.JPG

 

他還有附小叉子2支,baby款應該是適合倆個人吃的大小吧!真的是小巧精緻呀!

 

Baby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

DSC00038.JPG

 

這個蛋糕是用黃金比例澳洲起司,他們改良紐約老甜點師傅,採用繁複的水浴烘焙法,有非常濃郁起司風味,小火慢熬新鮮蘋果,承載著暖暖的心意,濃郁起司包裹酸甜的蘋果肉,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果粒,蘋果的口感原本就屬於香脆清甜,用來製作乳酪蛋糕真是再適合不過惹!

 

DSC00049.JPG

 

一口吃進嘴裡,乳酪的香氣慢慢在嘴裡散開來,帶點奶香與微微酸甜,口感細緻綿細、入口即化,在加上底層的奶油酥脆餅乾,敲好吃重乳酪,清甜且耐人尋味!

 

Baby酸甜藍莓起司之夜

 

54048-DSC00056.jpg

 

紮實綿密的重乳酪蛋糕,每口都是濃濃起司香!

 

DSC00060.JPG

裡頭隱約還可以看見藍莓,不愧是真材實料!藍莓讓乳酪蛋糕吃起來更為清爽宜人!

 

我比較懶,所以直接用湯匙舀著吃,不然他用熱刀子切起司蛋糕,這樣蛋糕的形體就會很美麗了, 我也是愛吃甜食,  下午泡一杯茶,再搭配這完美的起司蛋糕,  這樣感覺上班的心情,都變得愜意許多。

 

彌月蛋糕

另外8吋蛋糕也都可以客製化,烙印做成彌月蛋糕哦!只要訂購滿20個就可以烙印了!

 

54048-89ff5ccfgy1fdh1k48iypj20qo0qowkc.jpg

 

54048-36af65f1777a1fc4c6e83339eb09b1c0.jpg

 

也有專屬的寶寶小卡,雖然是套版的,但版面我覺得很有設計感,有在挑彌月蛋糕的媽咪不妨參考看看ChizUP!包裝真的屬於很精緻又很用心,而且也覺得這真的算蠻耐吃的蛋糕,送出去整個有自信!

 

官網:http://www.chizup.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chizupcheesecake/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