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重乳酪蛋糕。團購蛋糕/客製化彌月蛋糕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sasa

2017-04-08 15:40 美食

原文連結

起司蛋糕可以說是走遍大江南北都可以見到,男女老少都愛的蛋糕了。而且從輕的飄起來到濃的化不開的款式都有,各有各的支持者,但sasa兩種都愛不偏心唷。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ChizUP!重乳酪蛋糕,說到重乳酪大家都會接上"美式"這個詞,ChizUP!的起司蛋糕就是改良自紐約老甜點師傅配方,是道地但又更符合台灣人喜愛口味的重乳酪蛋糕。

蛋糕外盒圖案設計充滿美式感,跟蛋糕一樣是American style

共有七種口味,我仔仔細細看了外盒封面上每一個字找口味寫在哪,也看了盒底,還打開看裡面有沒有貼紙標示,結果驀然回首,他就在盒子側邊處。

現在sasa在此大揭密了,大家不用到處找(其實沒人跟我一樣蠢)

ChizUP!精選了頂級食材,部分使用進口高級材料,部分則選擇台灣在地農產,百分百是天然食材手工製作

而且不添加防腐劑或其他化學添加物,並減少糖分與脂肪量,吃起來不會很甜也不膩,Ray也覺得甜度很能接受,很符合現在注重的天然健康又美味的觀念,吃蛋糕的罪惡感可以拋到一邊去了

有14.5*14.5*4cm的八吋正方形size,以及12*6*3.5cm的Baby蛋糕,還有很逗趣的罐子蛋糕。

我收到的是Baby蛋糕,適合一人獨享或二人甜蜜蜜,也適合想多訂幾款口味都吃看看的小貪心,更適合拿來當彌月蛋糕。

為啥特別提起彌月蛋糕呢,因為ChizUP!有客製化的烙印服務,可以把寶寶的名字、生日等資訊烙在蛋糕上,一定讓收到的人印象深刻。

八吋方型款還有出日曆蛋糕,可以印上特定日期,無論是慶生或紀念日慶祝都適合,特別的驚喜。

ChizUP!教大家將刀子泡進熱水中加熱後,用紙巾擦乾刀身來切蛋糕,這樣起司蛋糕切面平整,好切又漂亮。

但sasa自己吃的就不那麼講究了,而且隨附的餐具本身就有叉子兼湯匙功能,可愛又多功能,直接挖著吃才爽快阿。

1873紐約經典特濃起司(Classic New York)

重乳酪的經典絕對是紐約起士蛋糕,ChizUP!選用澳洲頂級乳酪,並研發出起司含量高達70%的黃金比例,cream cheese品質好又比例高,做出的cheese cake就贏一半了。

而且還採用繁複耗時的水浴烘焙法來烤蛋糕,烤出來的蛋糕均勻且沒有裂痕沒有氣泡,看起來水嫩嫩,令人食指大動。

1873紐約經典特濃起司非常滑順,就像直接吃一塊頂級的cream cheese,濃郁中略帶酸香,完全不膩。

非常好吃,需要有極大意志力才能停止吃它的動作(顯示為一口口不停挖的動作)

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Caremal Apple)

小火慢熬的美國富士蘋果加入起司蛋糕中,每一口都能吃到蘋果粒,在濃重的起司中帶出酸甜的蘋果香,也太match了吧,好吃到無法停口,紐約經典已經夠美味了,焦糖蘋果更讓人amazing。

雖然有"焦糖",但甜度沒有比經典紐約高,一樣是低糖健康概念,甚至因為多了蘋果,更清爽誘人,口感綿密爽口

剛才給紐約經典特濃起司的評語是非常好吃,焦糖蘋果餡的則是非常非常好吃(沒創意),我跟Ray一個下午就吃完一盒了啦,這禮拜的飛輪課要賣力點了。

除了超水準的起司蛋糕,鋪底的餅乾底也很驚豔,sasa吃過很多家的乳酪蛋糕,蛋糕體部分各有特色,但鋪底餅乾大多大同小異,ChizUP!的餅乾底雖然不厚,亮眼度卻不輸起司蛋糕本身。

ChizUP!用也是來自澳洲的奶油自製的香脆奶油餅乾底,帶著脆度與一抿即化的乳酪蛋糕有對比,也應該是奶油品質好,香氣在高等級乳酪中也不遜色,很值得細細品嘗。

ChizUP!的起司蛋糕冷凍下可保存14天,冷凍取出直接吃就跟冰棒一樣,適合喜歡冰爽口感的人。

也可以從冷凍取出放到冷藏大約半小時,冰棒變成冰淇淋,冰涼但多了滑順感;放更久更回溫,蛋糕會更加綿密,起司味道也會更濃重。

每種都很好吃,可以從冰凍慢慢吃到回溫,享受不同口感與味道,只是小心可能還沒回溫就吃光了(笑)

商品介紹:

店名:ChizUP!

官網:http://www.chizup.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chizupcheesecake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