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維義油品】不黏ㄟ頂級植物油/調和油,富含Omega-9脂肪酸、通過SGS認證,品質安心有保障,廚房不再黏踢踢!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安妮

2017-07-03 03:04 美食

原文連結

【維義油品】不黏ㄟ頂級植物油/調和油,富含Omega-9脂肪酸、通過SGS認證,品質安心有保障,廚房不再黏踢踢!

油脂是人體熱量的來源,也是廚房中不可或缺的烹調用品,身為家中廚房的的掌廚者,家人的健康,就由我來守護~畢竟有了健康,才能有長遠的未來。

面對市售琳瑯滿目各種廠牌、各種不同名稱的食用油要如何選擇才能合乎健康呢?

專業油廠【維義】以全民健康訴求為宗旨,以全民的健康為己任,提升用好油吃好油的觀念,是國內目前領先業界,唯一全廠使用不銹鋼配備的食用油製造商。
【維義】不黏ㄟ頂級植物油/調和油,以黃金比例135,無論是煎、煮、炒、炸都可以!是全方位的家庭號食用油。內含豐富的Omega-9脂肪酸,碘價70,低於橄欖油,碘價愈低,表示油脂含愈多的飽和脂肪酸,安定性高,可高溫使用不變質。料理過後以廚房紙巾或抹布輕輕擦拭就乾淨溜溜,廚房不會黏踢踢,好整理。
1165792508_l.jpg
 

2公升的大容量包裝或500ML的小容量瓶裝,選擇性多多,對大家庭小家庭而言都很方便來使用。

1165791813_l.jpg
 

【維義】是經由SGS認證過的油品,食用安心,採用植物油調和而成的頂級植物調和油,素食可食用。

最近一陣子的聚餐特別多,家庭的聚會,朋友的聚餐,都免不了大吃大喝,老公的健康檢查結果也發現膽固醇過高了,為了長遠的健康著想,決心從日常的飲食習慣就要來改變,用油當然更是要精挑細選;【維義】不黏ㄟ頂級植物油,在料理後好清理,不黏在流理台,讓我很放心的來使用。

 

準備好食材後,現在就來體驗看看維義】所帶來的料理吧!

油瓶開口伸縮自如好使用,不需要另外倒入油壺,也能將油量控制自如

1165792815_l.jpg

先來試試基本功-葱蛋料理

熱鍋後加入適量的油,倒入材料下鍋烹調,一下子就完成了葱蛋料理;

料理過程中低油煙,煮菜不怕油煙傷身體。

1165789639_l.jpg

煎豆腐最怕的就是黏鍋問題,

熱鍋倒入適量油後,擦乾豆腐表面水份並放入平底鍋,

在煎的過程油花不亂噴,煎煮後豆腐表面香酥,內裡軟嫩

1165793029_l.jpg

豆腐每一塊都煎得完整,外酥內軟,保留了食材的原始風味,大人小孩都愛吃

1165791041_l.jpg
大火快炒青菜,短短幾分鐘,就快炒完成;

保留了青菜的營養成份,青菜依然翠綠不變黃

1165793807_l.jpg

再來一道快炒豬肉片配韭菜花,

豬肉片煎+炒的方式熟透後,加入韭菜花迅速快炒拌勻,

就完成了一道料理

1165796605_l.jpg

廚房留下滿滿的菜香,讓女兒都忍不下聞香而來

1165793605_l.jpg

加油熱鍋後,直接放入里肌肉片,為了健康肉片就不裏粉,直接原味烹煮

1165794108_l.jpg

二面煎得金黃,空氣中飄著肉香味,吃起來肉質一點都不柴,

咬一口滿滿的肉汁,孩子一口接一口,讓我好有成就感
1165795501_l.jpg

輕輕鬆鬆就完成了家人的晚餐
1165794503_l.jpg

維義】不黏ㄟ頂級植物油,讓我在烹煮時不會吸入過多的油煙,

料理後的善後工作也只要拿抹布輕輕的擦拭就完成清潔的工作

1165795901_l.jpg

讓我大大的增加了烹煮的意願,現在家人在家一起開伙的次數也增多了

畢竟外食所用的油我們不是很清楚,

自己烹調最實在,又能幫家人的健康把關,何樂不為呢!

 

【注意事項】 此油安定性特佳,所以油性特殊,在常溫下,透明清澈,溫度10以下會呈現白色霧狀結晶,溫度再更低時會凝固,請以熱水溫化,此為產品性不是變質,敬請安心食用。

 

官網:http://www.weiyi.com.tw/index.asp

FBhttps://goo.gl/0IJW3p

YAHOO奇摩拍賣:https://goo.gl/kYhmJd

蝦皮拍賣:https://goo.gl/ZICMk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