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 SGS認證 / 不黏ㄟ頂級植物油 / 富含Omega-9 / 調和油 ) 。 【維義】不黏ㄟ頂級調和油組合,富含Omega-9脂肪酸、SGS認證安心品質,廚房不再黏踢踢!〈素食可用〉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遊天下

2017-06-15 15:20 美食

原文連結

分享: facebook PLURK twitter 
 

(  SGS認證 /  不黏ㄟ頂級植物油 / 富含Omega-9 / 調和油 ) 

【維義】不黏ㄟ頂級調和油組合,富含Omega-9脂肪酸、SGS認證安心品質,廚房不再黏踢踢!〈素食可用〉

 

很開心這次試用了【維義】不黏ㄟ頂級調和油組合油品

通常選用油品最怕就是使用到會秥踢踢的油品

想像若在腸子裡,應該很難清得掉吧  > <

 

 

 

包裝上很明確的說明,讓購買者可以看得很清潔

 

 

 

開始試用產品囉~

因為我用的是不沾鍋,所以用油量可以少一點

我倒了一點油,再放入櫻花蝦下去炒

我發現維義的油不會油煙很多

 

再放入新鮮蔬菜,開大火加入少許的鮮雞粉炒一炒即可完成美味的第一道菜

 

想吃清爽一點也可以將新鮮的青菜

川燙過再加入少許的【維義】不黏ㄟ頂級調和油組合油品,

和少許的鮮雞粉,就完成了清爽的料理了!

 

 

接下來又來一道大火炒綠花椰菜,也是用同樣的方式

先倒入少許的【維義】不黏ㄟ頂級調和油組合油品

再將花椰菜加入,再加少許的鮮雞粉,就完成!

 

 

接下來要來煎蚵仔,將蚵仔洗淨後

放入鍋盆加入少許的麵粉水和鮮雞粉,再加入少許的【維義】不黏ㄟ頂級調和油組合油品

,並加入少許的【維義】不黏ㄟ頂級調和油組合油品在不沾鍋,即可煎好吃的蚵仔煎了~~ 

 

 

忙完了,我都會習慣清理一下牆面及爐台,這樣煮飯炒菜看到乾乾淨淨的

心情才會好,食物也比較乾淨~

這次使用了【維義】不黏ㄟ頂級調和油組合油品,發現牆面及爐台的油,

只要輕輕的用紙巾擦一下都起來了!!!!!!!

真的~~好好擦哦~~~不用使用清潔劑,你看!!!一擦就起來了!!!!

 

擦了第一次油,一擦就起來了!

再拿一張來擦,完全乾瀞了!

 

 

滿桌好料等著家人一起回家享用~

◆商品特色(黃金比例1:3:5、豐富的Omega-9脂肪酸、廚房不會黏踢踢,好整理等)
經由SGS認證過的油品,食用安心
◆採用植物油調和而成的頂級植物調和油,素食可食用
◆低油煙,煮菜不怕油煙傷身體

官網:http://www.weiyi.com.tw/index.asp
FB:https://goo.gl/0IJW3p
YAHOO奇摩拍賣:https://goo.gl/kYhmJd
蝦皮拍賣:https://goo.gl/ZICMkA

 

關於不黏ㄟ頂級調和油

【商品特色】
黃金比例1:3:5,無論是煎、煮、炒、炸都可以!
★內含豐富的Omega-9脂肪酸,橄欖油、苦茶油、鱷梨、腰果和澳洲堅果都含有豐富的Omega-9 脂肪酸
碘價70,低於橄欖油,碘價愈低,表示油脂含愈多的飽和脂肪酸,安定性高,可高溫使用不變質
「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高達86%,其發煙點並不高且含有雜質
★採用植物油調和而成的頂級植物調和油,素食可食用
廚房不會黏踢踢,好整理
★穩定耐高溫、低油煙,煮菜不怕油煙傷身體
★經由SGS認證過的油品,安心有保障!
★ISO-9001、ISO22000(HACCP)品質衛生管理認證
今日新聞報導-維義推全方位的家庭號食用油「不黏ㄟ頂級植物油」

【黃金比例】
1:3:5 即是脂肪酸比例,是由多元不飽和1、飽和脂肪酸3、單元不飽和5的比例所組成。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1:是我們體內必需要有的脂肪酸,但是我們無法自行合成,只能從食物中攝取!可是這種脂肪酸他又是不安定油脂不但易氧化又不耐高溫,而且容易令細胞老化,同時也是我們體內絕對需要的脂肪酸,所以他的比例為1

 飽和脂肪酸3:為最安定的油脂,不易氧化,變質,耐高溫,適合高溫油炸及烹調,但攝取過量會增加血液中的膽固醇,因此經過多方嘗試認為其中比例為3對人體最有益處

 單元不飽和脂肪酸5:為非必須脂肪酸,但是穩定性僅次於飽和脂肪酸,而且有助降低血液中的低密度膽固醇,對預防心臟的疾病有很大的功效,為了讓體內更為健康是我們當初的主旨,經過研究後發現其中比例為5不但可以讓整支油的穩定性更好,對於我們的身體會有更多的幫助,這也是為什麼整個脂油的比例是由他為主。

【Ω-9脂肪酸】
內含豐富的Ω-9脂肪酸,所謂的Ω-9脂肪酸可減少患上管道硬化、及減低心血管道及腦管道梗塞的機會。橄欖油、苦茶油、鱷梨、腰果和澳洲堅果都含有豐富的Ω-9 脂肪酸。

【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油的成分內含高油酸葵花油是改良過的植物油,他們的優點是「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高達86%,未精製的高油酸葵花油,其發煙點並不高且含有雜質,而我們採用精製後高油酸葵花油,移除讓油品不穩定的水分、雜質等物質,留下最好的部分來使用。

【為何包裝是碘70?何謂碘價?】
碘價是用來判斷油質安定性的依據每種食用油皆有三種脂訪酸所組成,由此三種 脂肪酸的比例就可以測出其碘價,再依據碘價 數據高低來判定油脂的『用途』。

碘價愈高,表示油脂含較多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安定性較差,高溫使用,容易產生過氧化 脂質造成細胞病變對人體有害。

碘價愈低,表示油脂含愈多的飽和脂肪酸,安定性高,可高溫使用不變質,但是容易累積在 血管內,造成血脂肪過高。

【食用油的選購要領】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一、因不飽和度高所以不安定,容易氧化、酸敗。
二、在人體內無法自行合成,須靠外界食物補充。
三、可降低血液中之膽固醇,但是好的膽固醇和壞的膽固醇都會降低。

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能降低壞的膽固醇(LDL),增加好的膽固醇(HDL) ,有益於心血管疾病。

油脂之分析---碘價
碘價(iodine value)用100克油脂進行碘加成反應,所吸收碘的克數稱為碘價。碘價與油脂中雙鍵數成正比,依其大小可得知油脂之不飽和度。碘價可表示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及不飽和程度。

植物油因其不飽和度之不同,依碘價而分三類:
1.乾性油(碘價在130以上):含有少量之油酸、固體脂肪酸及多量亞油酸、次亞油酸等之高級不飽和脂肪酸之甘油脂。例如桐油和亞麻仁油等。
2.半乾性油(碘價在100~130):含有多量之亞油酸及油酸。例如大豆油、菜子油和棉籽油等。
3.不乾性油(碘價在100以下):主成分為油酸,例如橄欖油、蓖麻油及花生油等。

※摘自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公佈欄

【保存方法】
使用後請將封蓋封好,並放於陰涼乾燥處,不必冷藏。

【注意事項】
此油安定性特佳,所以油性特殊,在常溫下,透明清澈,溫度10℃以下會呈現白色霧狀結晶,溫度再更低時會凝固,請以熱水溫化,此為產品性不是變質,敬請安心食用。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