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保健|讓愛運動流汗的您及時補充電解質 ♥ 身體能全方位平衡in威德電解錠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Bonnie

2016-10-16 23:41 運動休閒

原文連結

保健 / 日本威德in ♥ 運動後電解補給錠 
以往運動幾乎都會買瓶運動飲料補充電解質,現在 7-11就買的到的「威德in電解補給錠」超級方便!
一錠含有8種維生素  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菸鹼酸、維生素C、 葉酸、泛酸
 
保健 / 日本威德in ♥ 運動後電解補給錠保健 / 日本威德in ♥ 運動後電解補給錠保健 / 日本威德in ♥ 運動後電解補給錠 
包裝非常貼心,不僅外層包裝有封口袋,內含有八錠單獨補給錠,出門可以隨身帶著一顆,一顆至少搭配 50ml 的水!
吃起來酸酸甜甜非常好吃,但建議大量流汗時食用,多吃並不會有加倍的效果喔(依照包裝指示食用  )
 
保健 / 日本威德in ♥ 運動後電解補給錠 
Bonnie 最近有在上營養課程,對於包裝後的大學問都會特別注意!
曾經我以為運動飲料喝了不會變胖,殊不知接受營養師的指導糾正後,才發現外面的運動飲料簡單來說就是「糖水」
但這包補給錠的含糖並不像外面運動飲料的含糖量這麼多  
 
下次要順便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營養師 ♥
 
保健 / 日本威德in ♥ 運動後電解補給錠保健 / 日本威德in ♥ 運動後電解補給錠
保健 / 日本威德in ♥ 運動後電解補給錠 
男友最近勤健身,這款「威德in電解補給錠」讓他愛不釋手,檸檬口味不像外面販售的運動飲料,很像某種古早味的糖果(他超愛)
最近他還隨身帶著一錠,跟朋友打完籃球時馬上就能補充,而且取得非常容易 7-11 就有賣!一包才 38 元!推薦給大家!

威德in官網:http://www.in-jelly.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dinlife
 
give me 讚!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