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7-11獨賣【體驗-日本威德in電解錠】讓流汗的您及時補充電解質,保持身體能全方位平衡in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三毛

2016-10-17 00:31 運動休閒

原文連結

今天要來介紹什麼特別的呢??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一款專門為愛運動的你所設計的電解質補充錠哦~

7

不管是跟著大家一起破風也好,戶外追著小孩跑,還是騎著重機的帥哥美女團也好...等,在大量消耗體能揮灑熱情的汗水之下,相當容易將身體的電解質一併排出,在這種不平衡的情況之下,一定要方便又快速的補充身體的電解質囉! 

11

平常在流汗的情況下,我都會去便利店購買運動飲料來補充電解質,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騎乘重機郊遊的話,一定知道要在額外帶著一瓶運動飲料是多麼累贅,並不是所有人都有夠大的置物箱配備,方便攜帶就成了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加上裝備及酷暑下的大量爆汗,身體的電解質真的常會大大不足,這時"日本威德in電解補給錠"真的是我不二話的新選擇,就算是一邊騎車還可以一邊補充電解質哩~真的很方便。

10

說了這麼多,快來看看威德in電解補給錠的成分特色吧!!

《產品成分特色》 

★8種維生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菸鹼酸、維生素C、 葉酸、泛酸 
★鈣-人體必需礦物質,建構骨骼、調節細胞生理機能 
★葡萄糖-能迅速被吸收的小分子醣類
★檸檬酸-可幫助身體基礎代謝

2

《食用建議》

★本產品1日建議攝取量為10粒(本包裝含8粒)。
食用時請同時配合補充水份,每一粒錠片建議搭配50ml的水。 
★大量攝取本錠片並無法治療疾病或帶來加倍促進健康之效果。
請遵照建議攝取量食用本產品。
★本產品為較硬之錠片,食用時請含在口中至其溶化,請勿吞食。 
★本產品請保存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儘早食用。

5

《食用時機》
於運動、戶外活動、工作中、大量流汗時,迅速平衡電解質。

6

假日時我常會去爬山爆爆汗,有時電解質不平衡之下,常會突然頭暈之類的,但太累了水跟運動飲料根本喝不下口,但這樣只是惡性循環。

4

大量出汗後,現在我就可以輕鬆口袋一拿,方便又迅速的無糖電解補給及時補充身體所需,不但攜帶方便,還可以維持身體機能,非常適合愛運動的人補充電解質之鈣與鈉。

1

簡簡單單一口含,簡單補充乾淨又方便,味道很好,微鹹加上淡淡的檸檬香又不會有過多的藥味,食用時請含於口中至其溶化,記得每一錠片需要搭配50ml的水,這樣效果較佳哦!

3

這樣方便的東西,當然也是在最方便的地方也可以買得到囉@v@

《實體通路》 7-11獨家販賣中!38元/1包

13

家事媽媽當然也是可以食用的,早上在陽台洗衣(有部分衣仍需手洗)刷地,往往也弄得一身大汗,這時"日本威德in電解補給錠"也可以清鬆一含,馬上又可以一邊忙碌一邊補充了,也發現這樣事後人也不會像以往這麼累。

12

小孩在一旁也是玩得很累,媽媽我就小小泡了一錠給孩子也補充一下。

千萬要注意→因為本錠非發泡錠,也因屬較硬的錠片,食用時請含在口中至其溶化,請勿吞食

8

我準備了約50ml的水加上一錠的"日本威德in電解補給錠"。

9

晃一晃搖一搖,等溶解的差不多後小孩也簡單喝,這樣真的方便許多。

真的是運動飲料外的新選擇,方便攜帶X即時補充,不但給愛運動的您,還是辛苦的家事媽咪,隨時簡單來一錠! 補充流失的電解質,持保身體所需平衡唷!

7

威德in官網: http://www.in-jelly.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wdinlife

實體通路:7-11獨賣 

case669-1-mi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