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保養]日本威德in電解錠 愛運動捧友們必備品 流汗補充品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Kincy

2016-10-16 22:45 運動休閒

原文連結

YAYA!這次體驗是小時候最愛日本品牌 威德in的相關產品「日本威德in電解補給錠」

小時候蠻挑食的很討厭吃飯和便當,但運動總是要補充流失的水分、電解質與營養

剛好班上都會訂購威德in能量補給飲量,每次都是訂購好幾箱在吃

而這次體驗的是新產品「日本威德in電解補給錠」

別於以往能量飲是直接吸取的包裝,而是將維生素、電解質等營養製成補給錠,口含服用

目前僅在7-11獨家販售,一包38元,內8顆電解補給錠

外包裝是夾鏈袋,打開後還有一顆顆獨立包裝的電解補給錠,產品為日本所製的食品並非保健品喔!

一顆含有8種維生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 維生素B12、菸鹼酸、維生素C、 葉酸、泛酸)、鈣、檸檬酸與葡萄糖!

食用時配合補充水分,一錠約搭配50ml的水

一年夏天比一年熱,連每日溫度大於三十度的天數也越來越多

 

平常白天走去等公車、搭捷運的路上總是會冒汗(一部分也是因為個人急性子走路很快啦哈哈)

而抵達學校或公司後就可以食用一錠來補充身體流失的電解質囉!

越來越多女孩兒們都勤運動來雕塑身體曲線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戶外運動,享受大自然的慢跑或騎單車之類

可惜缺點就是一停下來我就很容易被蚊蟲攻擊==(有沒有人知道如何改變酸性體質⋯⋯嗚QQ)

這次剛好有位魯捧友似乎被心儀的對象嫌胖,於是乎也加入慢跑行列⋯⋯

ps.題外話一下,說真的如果還沒在一起就嫌棄對方,基本上對方根本就沒有喜歡你喜歡到想在一起好嗎?但魯捧友完全不聽勸告他麻的我邊跑邊念講到快喘不過去了但根本沒聽進去這點讓我超火大啊啊啊

由於跑河堤時間太晚太黑有點可怕加上我唸的很累於是跑五公里後就結束了XD

全身爆汗先灌了半瓶水後趕緊來吃威德in電解補給錠

錠片直接放入口中含至融化即可

由於是檸檬風味,含起來像維他命C的味道

這時別忘記,記得要配50ml的水喔!!!!!!!

當然,其實不一定非得要等到大量運動後才吃

平常下課後出去玩、工作中或是進行其他戶外活動時都能吃

而且不用攜帶整瓶運動飲料就能補充電解質,對於我這懶得帶東西的人來說很方便!

包包隨時放著一包或是幾顆都不佔空間呢~

 

推推

 

(覺得實用的話請幫KINCY金希按讚分享喲

[ 圖 / 文  by 金希 ]

內容皆為個人真實感受,實際的商品內容成份介紹,仍請依店家實際公佈告知為主要依據。

邀約體驗,僅提供心得分享,歡迎參考囉

--------------------------------------------------------------------------------

威德in 粉絲團 

官網:http://www.in-jelly.com.tw

實體通路:7-11獨賣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