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新竹東區牽漿店麵店】清華大學附近順發3C入口處旁傳承老店,招牌乾麵、新竹肉圓、魚酥魷魚羹、在地新竹小吃任點任選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Penny

2016-09-01 20:53 美食

原文連結

Penny一早去苗栗挑鹽古道及天空步道訓練腳力,考量婆婆幫帶咩還要煮飯太辛苦,加上回新竹時我已經餓翻,立馬全家一起跑到清大附近的牽漿店,這家金城分店很好找,如果熟門熟路的新竹人,記住,就在順發3C旁就對了。

為什麼選牽漿店,因為我餓翻了,我喜歡它上菜的速度,更喜歡乾淨的環境,當然,它們家的新竹肉圓我喜歡,乾麵也好好吃,總之,適合挑食、肚子很餓的Penny就對了。

1946-1.jpg

Penny本人不會收拾東西,煮飯也不好吃,可是,我很挑小吃店的軟淨度,這間裡裡外外都非常乾淨。
 

1946-2.jpg
肚子餓時容易失控的亂點,不小心點一桌,婆婆看一盤一盤的上,索性不夾了,等菜全上了幫菜和麵來張合家福!還好還好,沒有點爆桌!萬一跟隔壁的說借放一下就糗大了!

 

對了,記住,老闆娘特製的辣椒夠味又好吃,每一盤都適合配,一定要記得大方的挖。

 

1946-3.jpg

餐點味道很道地的傳統味,有一種回老家要拿大碗公坐在門前大口吃飯的感覺!
飯超好吃,要不是我真的點太多,我本想畫大碗的!至於乾麵的麵條軟硬度適中,彈牙好吃,其實麵再大碗我都吃的下!可惜沒有大碗可以畫。燙青菜也是必點的選項哦!
至於肉圓就更不用多講了,我本來只吃彰化和台中肉圓,嫁來新竹十六年,我也愛上這新竹肉圓的紮實口味。

1946-4.jpg
嘴邊肉很好吃,今天加菜!魷魚切盤一定要配芥末醬,打到這發現不小心打錯字,多了草,總之,看的懂就好囉!
魚酥魷魚料很實在又大碗,蘿蔔口感好,湯甘甜,魚酥很危。因為愛吃麵,點了魚酥魷魚麵,有點太飽!
 

1946-5.jpg
綜合丸湯口感很好,每一顆都好吃!至於小菜純粹是一盤才30就亂點...
倒是豆腐湯第一次點,哈哈!居然是油豆腐,很有意思!

1946-6.jpg

 

怕湯點太多結果點乾餛飩,下面還舖好滿的豆芽菜,平常習慣點湯了,因為太飽,其實有點吃不下!
爬完山大口吃飯就是過癮!對了,店裡提供大台的飲水機,超適合有帶小孩出門的家庭哦!

結論:牽漿店從小吃到大,雖然平常都在新竹吃,改天去竹東也想特別去找找看看這傳了三代的牽漿店,是不是老店和分店味道都一模模一樣樣。

食記回顧不太適合肚子餓的時候寫,吃的當下很飽,看照片時又忍不住瘋狂的餓了!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