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團購美食宅配肉圓 顏記一口肉圓 台南花園夜市排隊美食 TVBS上班這黨事也推薦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淘氣猴VS肥獅子

2017-04-03 22:41 美食

原文連結

IMG_2245.jpg

歡迎加入粉絲團追蹤新文。原文出處:http://i17fun.com/yanji/

一直以來,淘氣猴都喜愛買各式各樣的冷凍包裝食品將自己家中的冰箱裝的滿滿,如果下班累了、天氣太冷、下雨天、颱風天不想下廚,也不想出門的話,這些冷凍包裝食品就成了淘氣猴桌上的佳餚,最近,淘氣猴發現台南花園夜市中的排隊美食顏記一口清蒸肉圓也開始做起了宅配,不用到花園夜市中人擠人排隊,在家輕輕鬆鬆可用水煮7、8分鐘就可以上桌,也可以放到電鍋中完全不用顧爐火非常的便利。

顏記肉圓目前有二種尺寸,正常的肉圓及小顆的一口肉圓,口味上非常的多樣化,有鮮肉、鱈魚、花枝、蝦仁…等等。

IMG_2214.jpg

大顆的肉圓因為比較大顆水煮不容易熟透,建議使用電鍋蒸。

IMG_2217.jpg

採用真空包裝,上頭標示的很清楚製作原料。

IMG_2218.jpg  

包裝上也有標示的很清楚有效期限。

IMG_2220.jpg

小顆的一口肉圓可以選擇電鍋蒸或是水煮皆可以。

IMG_2221.jpg

每一包都附上基本的醬料包。

IMG_2219.jpg

 

附上特製醬油、辣椒醬、蒜蓉醬。

IMG_2237.jpg

 

其實每包附贈的醬料還蠻多的,足夠使用。

IMG_2239.jpg

大顆的肉圓一包六顆裝,因為淘氣猴家裡的電鍋比較小,所以,一次先蒸5顆。

IMG_2227.jpg

一次倒入一杯水的量,蒸好後建議放涼五分鐘後再食用,這樣皮吃起來比較Q。

IMG_2236.jpg

大顆的肉圓皮吃起來很Q彈,稍具有厚度,裡頭的鮮肉餡料很札實夠味,即使不用沾醬也很美味。

 IMG_2242.jpg

 

喜愛沾醬料吃的話,也可以沾著醬料一起吃,吃起來會有不同的層次,多了一種鹹甜鹹甜的口感。

IMG_2240.jpg

小顆的一口肉圓淘氣猴選擇使用水煮,水煮就像煮水餃一樣,先將水煮滾之後,再放入肉圓,記得量不放太多,以一層為主,不要將肉圓堆疊起來,煮的過種千萬不要去攪動,等待肉圓自己自動浮起來就差不多就囉!

IMG_2232.jpg

沒錯!就是這麼的簡單,有沒有看到即使手殘不太會下廚的淘氣猴也可以煮出這麼一盤完美的小肉圓啦!

IMG_2234.jpg

這款一口肉圓也是鮮肉口味,較大顆的比起來,外層的皮較稍微薄一些,吃起來皮Q帶有嚼勁,裡頭的肉餡因為有醃漬過,所以肉汁多帶有鹹香感,而一口肉圓一口一顆吃起來嘟嘟好,其實很適合胃口較小的女孩兒們!

IMG_2245.jpg

以往想吃肉圓大多要用炸的,在家油炸非常的耗油,而現在顏記肉圓可以輕輕鬆鬆宅配到府,想吃的時候可以選擇水煮或是電鍋蒸,對於不擅於下廚的人來說可是相當的方便,特別是颱風天、下雨天或是宵夜時間懶的出門覓食或是搞剛的下廚,這顏記肉圓可是好選擇。

 店名:顏記肉圓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培安路145號1F

 電話:06-3571615

 官方FB/官網:顏記‧一口肉圓 /顏記清蒸一口肉圓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