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顏記一口肉圓】宅配肉圓到你家!滿足您多變的味蕾~“上班這黨事”也推薦的團購美食!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蕎蕎

2017-03-17 12:14 美食

原文連結

【顏記一口肉圓】(首圖).png

資訊的魅力,銳不可擋,不僅縮短時空距離,也帶來生活的便利。很多商家不僅做實體店面生意,網購也是不可忽視的一個商機,不用到現場排隊,不用舟車勞頓,團購真的很方便呢~已成全民運動。


 

肉圓,在記憶裡,大概就是一顆圓圓的,普通大的,泡在油湯裡面,內餡就是豬肉一種口味。現在【顏記 · 一口肉圓】依客人喜好,推出大的、小的兩種規格的肉圓,內餡有招牌鮮肉、蝦仁口味、鮮味鱈魚、Q彈花枝,還有為全素食消費者提供的清爽素食等5種口味,來滿足顧客的味蕾,而且堅持絕不添加防腐劑與味精,處處都是為大眾設想做為出發點,感受的到【顏記 · 一口肉圓】的巧思與創新,真正是足感心ㄟ~

【顏記 · 一口肉圓】受到許多媒體的報導,像蘋果日報,就報導說是”花園夜市”八大排隊美食之一;爽報說是2016年台灣美食團購第五名;有線電視的上班這檔事這個節目,也有介紹說是上半年度最夯團購;真心看台灣這個節目也有做介紹,媒體上處處見得到【顏記 · 一口肉圓】的好評介紹。(下圖為【顏記 · 一口肉圓】提供)

【顏記一口肉圓】(1).jpg

 

收到商品時,上方還附有泡泡紙,將運送品質顧到好~此次體驗的商品共4包,清蒸肉圓鮮味鱈魚(大6粒)X1包,一口肉圓招牌鮮肉(小10粒)X3包。每包肉圓均貼心的附有:〖醬料包X1,蒜頭包X1,辣椒包X1〗,採真空包裝、冷凍方式配送,當然保存方式就是冷凍囉~可達6個月。

【顏記一口肉圓】(2).png

 

在包裝的左側就會看到製造日期、有效日期,以及口味、大小、幾粒裝

((一口肉圓招牌鮮肉:小的10粒裝))

【顏記一口肉圓】(3).jpg

 

((清蒸肉圓鮮味鱈魚:大6粒裝))

【顏記一口肉圓】(4).jpg

 

在包裝上除了附有商品主成份、相關資訊、營養等重要標示,還有肉圓加熱後的樣子,真是圖文並茂的包裝呢~((左:一口肉圓招牌鮮肉 ; 右:清蒸肉圓鮮味鱈魚))而且仔細一看,右下角有一個QR code,掃描後就可以逛逛【顏記 · 一口肉圓】的官網唷~

【顏記一口肉圓】(5).png

 

而大家最想知道的加熱方式,也貼心的附上啦~【顏記 · 一口肉圓】建議,小肉圓可用水煮、電鍋加熱,大肉圓則用電鍋加熱來呈現美味,小肉圓的包裝上,就附有電鍋蒸煮、水煮方式((左圖)) ; 而大肉圓包裝上,則附上電鍋蒸煮方式((右圖)),貼心建議就是要讓大家能夠嚐到最美味的肉圓~

【顏記一口肉圓】(6).png

 

【顏記 · 一口肉圓】說明的加熱的方式有3

很傳統、美味呈現的蒸籠法:

step1.蒸籠內放置布巾,冷凍肉圓不需退冰,直接置於布巾上
step2.
蒸籠置於鍋上隔水加熱約8~10分鐘,肉圓呈現透明狀即熟!

超簡單、不用顧鍋的電鍋法:

step1.瓷盤內塗上些許沙拉油,冷凍肉源不需退冰,直接置於盤上。
step2.
電鍋外圍放約半杯水,按下電鍋開關,直至開關跳起即可!

超方便、懶人最愛的水煮法:

step1.鍋內放入7~8分滿水,煮至水滾,逐一放入冷凍肉圓
step2.
過程不可攪拌!持續煮沸約7分鐘,肉圓浮起撈出就可食用囉~

★一口肉圓招牌鮮肉:(料理方式:水煮 ; 原料:採用新鮮豬後腿及夾心肉)

【顏記一口肉圓】(7).jpg

 

水煮一口肉圓時,不用解凍,鍋內大約放7-8分滿的水,等水滾時再一顆一顆放入肉圓 ,(在等水滾時就可把醬料包放一旁,用瓦斯的熱氣順便解凍醬料)不要重疊放置,放下去後不要再去攪拌它,免得皮開肉綻前功盡棄。等到肉圓浮上來後,用大湯匙不帶水輕輕舀起

【顏記一口肉圓】(8).png

 

撈起之後,就可淋上醬料包囉~還可以撒點蔥花~稍微靜置5-6分鐘後再吃,外皮會更加有Q彈口感!

【顏記一口肉圓】(9).jpg

 

肉圓外皮的Q彈是必備條件,而內餡的鮮甜也會左右整體的美味,【顏記 · 一口肉圓】的”一口肉圓招牌鮮肉”讓我驚奇的點有:

 〖驚奇點1〗: 內餡除了鮮甜之外,還有五香、胡椒粉等調味,有點像胡椒餅的肉餡,讓你不沾醬也吃得夠味!

 〖驚奇點2〗: 肉嚼起來會彈牙呢!搭配Q彈的外皮,Q上加Q!真不是蓋的~招牌鮮肉不愧是招牌!

〖驚奇點3〗:單吃就有鮮甜的口感~沾醬更讓美味升級!貼心的幫你把沾醬都準備好了,口感跟現買的沒兩樣,且貼心的幫你把沾醬都準備好了,可見其用心~

【顏記一口肉圓】(10).jpg

 

★清蒸肉圓鮮味鱈魚:(料理方式:蒸煮 ; 原料:精選新鮮鱈魚肉片切丁)

家裡沒有蒸籠,所以採用最簡單的電鍋法,用蒸的方式來食用(大肉圓),外鍋放1杯水,蒸盤上抹些油(肉圓才不會跟盤子黏踢踢唷~),電源跳起就可食用,不用顧火顧鍋又可以做別的事,也不用怕太油~而清蒸方式也有別於油炸肉圓,不只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還能有QQ口感,簡單的幾步驟就有肉圓可以吃~真是方便與美味兼顧~

【顏記一口肉圓】(11).png

 

【顏記 · 一口肉圓】的”清蒸肉圓鮮味鱈魚”讓我驚奇的點有:

〖驚奇點1〗: 原來用蒸的肉圓,也可以有彈牙QQ的口感呢!而且鮮味鱈魚的肉圓形狀好似貝殼,美麗又好吃~

【顏記一口肉圓】(12).jpg

 

〖驚奇點2〗:雖然與豬肉包在一起,但一口咬下,首先會嚐到滿滿的鱈魚鮮味,往下嚼下去,豬肉的彈牙與滋味馬上跳出~豬肉與鱈魚肉的味道都能嚐的到,兩者不會互搶風采,海味、陸味一同入口!

〖驚奇點3〗:【顏記 · 一口肉圓】的鮮味鱈魚餡料,原以為就是將魚肉及其他食材打成漿,沒想到鱈魚是切丁狀的,讓你看得到!吃得到!

【顏記一口肉圓】(13).jpg

 

【顏記 · 一口肉圓】的宅配肉圓,秉持的期望消費者在家也能吃到手工製作肉圓的新鮮感及口感!多樣口味、方便加熱、份量可自行掌控的多樣優點,不論你想當成正餐果腹,點心時間也可以來個幾顆,甚至在宵夜時間,也是好方便加熱、份量將將好的一個選擇唷!

【顏記一口肉圓】(14).jpg

 

*多種口味又方便加熱的【顏記 · 一口肉圓】,是你不容錯過的好選擇唷~

官網:http://www.yanji.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yanjigood/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